close

↑ 綁鞋帶男

要是我是這個「綁鞋帶男」的母親,老實說,我會得意的不得了。
要是我是這個「被綁鞋帶女」的母親,我也會高興的手舞足蹈的要女兒快點帶他回家給我瞧瞧。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單純的「綁鞋帶」這樣的事,會引發負評?
若這樣就算是「公主病」上身?那恐怕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女王病」患者啊!
今年年初才在新光三越買了一雙小腿肚後面需要繫緊皮縄的及膝馬靴,雖然才剛結婚不久,但猴大一向會比我自己還要注意我的穿著狀況。走一走,腿肚後的皮縄就會自己鬆落,猴大看到,往往也會停下來,蹲在我身後,幫我仔細的繫緊皮縄,
再站起身來和我手牽手前往要去的地點。

個人以為,若男人連這樣的小事都不肯為女友(老婆)做的話,那根本是枉為男人了!
而那些批評的人,多半也是嫉妒加羨慕導致怒火攻心吧!(ㄌㄩㄝ~)
真正疼愛一個人,哪怕是在公開場合裡蹲下為對方綁鞋帶,就算是開心的將對方抱起來旋轉三圈,也不奇怪吧!
大家總愛看圖說故事,用一張片面情境的圖,來自行闡意當事人當時候的心思,未免也太過武斷。
願意這樣蹲低,為一個人綁鞋帶,怕對方因為踩到自己的鞋帶而跘倒,這樣的事,
只應該大聲讚美。

這世界需要多一點像這樣的溫柔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