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心情不好,
我就會開始看一些婚禮小物來讓自己恢復低落的情緒。
就像這樣,美的夢幻又帶點幼稚的婚禮小物,總能讓我再度感覺到幸福。



小熊怎麼會有翅膀,又不是飛熊!
兩隻熊都戴著皇冠也很奇怪,卻仍無損它的美麗,
就算只是用純白的鍛帶隨便纏繞著婚戒,它都是如此動人!



從開始準備訂婚事宜,到現在每天都要投入二小時的時間來確認所有的大小事,每一天,我都是累癱在床上,再睜開眼,通常是隔天早上07:30,
而其它人,好像置身事外,
他們永遠只會發問,只會靠別人尋找答案,
要是真的有那麼在意,
就不會只是被動的聽命行事!就不會只是張開口卻說不出有用的建議!

難道是幸福又離我開始遙遠嗎?
我覺得好累,像是自導自演一齣只有我一個人樂在其中的喜劇,
而其它人,明顯缺乏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