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ITACHI SFBD3500TN 風熨斗

風熨斗也到貨幾個月了,一直沒有為它寫完【開箱文】,真對不起它。


↑ 小小的後陽台

我們社區每戶的後陽台都不大,我們算是住的這棟比較大的。
(每一棟都劃分成四戶、二戶較大,二戶較小,我們是較大的那一戶)

雖然如此,但其實我還是覺得陽台設計的很小...
放一台風熨斗,又加了座洗手檯,當我站在後陽台晒衣服時,只要地上還放有臉盆,就會有一種狹窄的感覺...


↑ 超滿意這台風熨斗的



先來介紹這台香檳金的蒸氣風熨斗筒式洗脫烘衣機(可以左開 或 右開),
滾筒為63CM - 當時號稱業界最大的滾筒,
聲稱「可以溫柔的撫平皺摺,吹出一件件美麗的衣服」,
當然它最為人知的就是由貴婦孫芸芸所代言的頂級家電,
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先感測洗衣重量,在開始洗衣前,洗衣機會先自動進行洗衣重量感測,再顯示需要倒入多少容量的洗衣精、柔軟精 or 漂白劑等等,完全不用擔心倒太多或倒太少洗劑的問題。

而且它真的相當安靜哦,長年租外在外,我早就習慣了那種只要一脫水整台洗衣機(脫水機)就會不停晃動或劇烈搖晃,
我還得用手再加上整個人的重量才能將晃動的脫水機按住好讓它而不會一直去撞牆,
而這台風熨斗,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洗了多大容量的衣服(最大為12kg),
從來沒有太大的晃動,我甚至懷疑它有晃動過?
而且,絕對是低噪音...非常非常的安靜,唯獨深夜洗衣時才聽的到洗衣機沖水、轉動的聲音...

再者,它甚至還有人工智慧的「語音」功能耶?
有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打算將衣服放下去洗之後再出門打卡上班,
沒想到忘了將洗衣門確實闔上,按開始後,洗衣機忽然說中文...提醒我將洗衣門閉緊...
瞬間把我嚇了一大跳,哈哈,

我當然不知道它有語音功能啦,我以為它只會唱歌而已(結束後會發出音樂提醒)。

雖然我一直以來只把它當成洗衣機+脫水機使用而已,但烘衣的功能絕對是備而不用,
誰知道會不會有哪一天,或是連續好幾個月都在下雨,衣物怎麼晾都晾不乾的情況發生哩.... ╮(╯▽╰)╭


↑ 這台SFBD3500TN風熨斗Spec.


↑ 大型液晶操控螢幕



雖然功能很多,但其實操控很簡單,在剛搬進來時我就已經試洗過大部分的功能,
最後我還是習慣使用「手動設定」這個選項,
因為既定的行程對我來說,都洗的「太乾淨」、「太用力」了,
衣服根本不需要洗太久,只要沒有太誇張的髒污,多半浸一下洗衣精,轉動一下,就可以沖洗起來囉~

不過讓我最滿意的還是它能自動斷電的功能
完全不用擔心何時洗衣結束,更不用擔心電費的問題。
通常在行程結束後會自己唱歌30秒,然後就自動斷電,只差沒自動將洗衣門自己打開而已~
多聰明的機器啊!



本來我擔心滾筒式的洗衣機可能太低,我得彎腰才能使用,後來發現其實不會,
我都是微彎然後將水盆內的衣服+水直接倒入洗衣機內,甚至連外面都不會滴到水呢~
(一般的臉盆前端剛好可以卡進洗衣槽,所以可以直接倒進去!)



無論是HITACHI的RSF6900A的冰箱,或是SFBD3500T這台風熨斗,都讓我們對HITACHI的家電有很好的印象。
風熨斗洗衣服超安靜的呦~
還有深夜洗衣的模式呢,呵呵~
當然我是儘量不使用啦,不然等一下樓下那個超敏感的鄰居又上來狂吼,我可能會吼回去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