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大多數的人都需要愛情,很少能有例外。

最近被譏笑為「以為在拍偶像劇」的三角戀,令我佩服的是化身成福爾摩斯的媒體朋友們,抽絲剝繭、交叉比對說法和時間,
一直想要證明給社會大眾知道---到底是誰在說謊?
可是我卻感覺,其實他們三人都有所隱瞞,差別只在於隱瞞的多隱瞞的少而已。

一對分手的情侶,無論男的女的是否各自有新的發展,
忽然說要再復合,新發展的對象,若不是退讓成全,勢必就得捍衛主權。
但能將捍衛主權這樣的事做的好又做的漂亮的人畢竟不多,多半個性較軟弱的人,或有點名氣的人,為了擔心名譽受損,招人訕笑,通常就會選擇退讓或是成全。
只是已經逐漸飄走的心,已經開始有間隙的感情,怎麼可能抵擋的了那一個願意選擇退讓的新戀人?
所以,又怎麼可能,不拖拖拉拉的,在真實人生中上演一齣可憐的愛情劇?

然而,兩個女人一前一後的出面說明,
更顯得那個躲在家裡一直悶不吭聲的男人窩囊至極,
要我就會建議,無論是正宮或是小三,千萬要離開那一個被輿論批評成「沒擔當、沒肩膀」的男人,
他就是因為沒有guts,所以才只會在fb上寫下那種狗屁留言;正因為他心虛,所以他才會無法出面說明。

其實我覺得被疑似小三的那一位女明星,到是說了一句相當中肯的文謅謅的話,
『很多事我不是不想說,是我不能說。』
所以,無論是她選擇退讓、或選擇戀愛ing,還是選擇不說,她其實一直都很清楚狀況,
因為她是躲在暗處掠奪的那一個。
反倒是原先自以為夠久的愛情能夠戰勝一切說分手就分手,說復合就復合的正宮,才是在考驗感情的深厚度,
我認為,她不見得不知道愛情其實已經變質、二個人已經變成了三個人,
只是她太輕忽男人變心的速度,所以才會陷入區於下風的慘況。

至於那個始作庸者,則是對自己太有自信了,感情生變了又不放手,已經復合了又收不了心,
卻沒想到其實人心和愛情一樣,

瞬息萬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