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咦?你在看我嗎?

昨天趁小阿果打完「肺炎鏈球菌13價第一劑 & 吃完口服輪狀疫苗 I」回家後精神正好不想睡,馬上拿出550D到床上,當下就按下快門拍了二、三十張小阿果示範Hoppetta產品及Max Daniel寶寶毯的搞笑照片~
「Hoppetta王冠凹型枕」真是既可愛又實用,小阿果躺上去後頭就比較不會滑掉(之前只是用小毛巾反折充當枕頭很容易就滑下來),好看之餘也不用再每天再花時間整理亂掉的毛巾~
是不是很像是戴著王冠的小國王啊?呵呵呵~


↑ 我是長頸鹿,不是海龜啦~

同樣系出Hoppetta六層紗的「蘑菇多功能夾+手帕組」真的是太好用了!當天馬上拿了一組洗起來脫水晾乾,隔天一早就拿來用了。
不愧是六層紗的材質,這塊「蘑菇手帕」比我們常用的紗布巾更厚實、也更吸水,所以我是拿來讓小阿果趴睡著墊著吸口水 & 隔絕床單用,不趴睡時就舖在「Hoppetta王冠凹型枕」上墊著,同樣是好看又好用啊,讚!

至於他身上蓋的正是超好摸的Max Daniel頂級寶寶毯啊,呵呵~
看起來很像是爬行的海龜?!(誤)
哈~人家不是海龜啦,人家是爬行的長頸鹿,噗~


↑ 玩累了

呼~玩累了,媽咪我要休息一下~


↑ 平常我就是蓋這樣睡覺的

因為最近天氣愈來愈悶熱了,所以我只會抓Max Daniel寶寶毯的一角,讓小阿果蓋住肚子以免吹風著涼,
至於他的一雙小肥腿,則會讓他露出來,
不然他會一直踢一直踢直到把身上的被子通通踢掉為止~


↑ 像這樣

而且他最愛把腳跨在媽咪我的腳上了,呵呵~
至於小阿果為什麼沒有穿襪子呢?
因為他又便便啦~所以被媽咪我抓去洗屁屁後就忘記給他穿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