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的晚餐,我不是在公司解決,就是簡單買個麵呀什麼的,很少會特地約好上哪共進晚餐,
星期二晚上,一時嘴饞,和K'約好要到寧夏夜市吃「太春」~

先上個「綜合生魚片」NT$180,特別請小姐拿掉「海驪肉」。
新鮮度頗佳,好吃!



這...是什麼鬼呀!
「綜合握壽司」NT$170
看到差點想翻桌的差勁握壽司,
店家多事的先在魚肉塗滿醬油,事實上應該要塗上較為甜膩的醬油膏才是,而且不是這麼一大片,只是表面上意思一下 ╮(﹀_﹀")╭
還有是當我們瞎了哦!魚肉破碎成這副德性!真是見鬼了!!!

各位請記得,下次,有機會,千萬,不要在「太春」點握壽司哦!你/妳會後悔的!



「軟絲沙拉」NT$130,還不錯!



↑「炒烏龍麵」NT$70

我個人不喜歡吃烏龍麵的麵條,因為太粗了,但「太春」的炒烏龍麵真的很好吃哦!
咻咻咻~
我和K'三兩下就將整盤烏龍麵淨空!╮(╯▽╰)╭ (大滿足!)



↑「炒蛤蜊」NT$110

K'有個不知是好還是壞的習慣,就是喜歡幫我將殼剔除!!!!!!!(╯‵□′)╯︵ ┴─┴

你是不知道要連殼帶肉這樣拿在手上吃最棒嗎!
吼~~~ 好啦,你夾給我的就是最好吃的啦!(撒嬌狀)



像這樣!

才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吃蛤蜊/海瓜子/孔雀蛤的正統吃法!
混合著醬汁、海鮮肉及拌炒的薑絲或青蔥,用吸吮的方式一口吃掉!嗯~~真是超級美味~~~
讚!

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16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