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中壢的Slannover Pasta在網路上聽說是一片好評,我們星期六晚到現場時的確也是人滿為患。
在等待的期間,我想說先和服務生拿個Menu看一下菜單,沒想到服務生卻比著門口的方向,告訴我說,門外有貼一張比較大張的Menu,我可以去外面看!我當場白了他一眼,告訴他說,
『你知道外面有多冷嗎!』

本來實在不想再等下去,只是不想掃了朋友的興,所以勉強等了約十多分鐘,才讓看起來很忙的小姐招呼我們坐下。



大多數的客人餐點都還沒有ready。



這是「Panini 帕尼尼佐塔塔醬」,就是義大利的小麵包(複數)的意思,麵包本身是涼的,口感普通,但附的塔塔醬真是令人感到驚豔!超好吃!



我和朋友合點一份套餐,就是再加NT$90元,這是套餐附的蕃茄海鮮湯,嗯~
海鮮不太新鮮,感覺上像加了過多水的海鮮湯,非常so so~



這是加點的「凱蕯沙拉」NT$35
有種被騙的兩光感~ <( ̄ c ̄)y▂ξ





這是朋友點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NT$180,聽說不怎麼樣~





這是我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NT$170,味道還可以,但麵條的粗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口感沒很好~



缺角的放蛤蜊殼的空碗。



餐後飲料和甜點,冰水果茶和布朗尼,甜點實在是失敗中的失敗,又甜又膩
無論Shannover Pasta在中壢或網路上的評價多高
我個人認為它們家服務生的素質有待改善之外
它們家的餐點實在是不怎麼樣,只能說爾爾

至於為什麼受到中壢人的歡迎?
我想大概他們太少到吃真正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