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就算去了幾百遍,每一次去還是能感受期待中的放鬆與熱鬧。
現在到淡水,可能只是為了吃某一種食物而去,或是為了湊某種熱鬧而前往,也很可能只為了一杯能俯看淡海的Starbucks咖啡,
而到淡水。

每次陪新朋友到淡水,我必定會帶他們前往「紅樓」,紅樓的石階一如往昔,
彷彿在歷盡了風霜後只為了一飽眼福.整片遼闊的淡水海景,與對岸的八里風光。



「紅樓」分成三層,其實我也只造訪過3rd floor - Red House Coffee,其它的礙於人數限制,無從得知好或壞、菜色如何。
這是單點一份套餐附的沙拉,搭配的是「洛神優格醬」。(套餐加NT$100)



這是湯品,「南瓜濃湯」,我個人很不喜歡南瓜的甜味和顏色,所以這是朋友想喝的,
不過南瓜皮倒是V'的最愛,嘿,說好了哦,以後我做南瓜派時,我會記得寄南瓜皮到新竹給你的,你可以慢慢啃~



今天的焗烤咖哩飯表層太硬,導致米飯太乾,失敗!
倒是雞腿肉烤的鮮嫩多汁!讚到一個不行!




這是什麼鬼呀!
「紅酒燉牛肉」,簡直是廉價的牛腩飯而已,搭配的薑黃飯實在是普通到很想殺人呀!



「金桔茶(熱)」
很可愛的杯子,有著紅樓的圖案,可惜過酸,須要自行加白開水調合成勉強順口的酸度才行!

今天的消費是NT$660,紅樓的好處就是不收服務費哦!

這一天,雖然紅樓整個是鬧哄哄的狀態,我的心卻很平靜,
可能是在滿山滿水的景色間,沖淡了內心深處徒留的那一處愛情陰影,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一回,
也因為你的回來,又離開,我才明白了,

我和你之間的感覺,早已經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