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說,文化三路上開了一間很好吃的牛肉麵店,叫「合浦」。
找了機會,就和客戶前往享用。



原汁牛肉麵(刀削麵)/小碗,小碗的size就很驚人了,大碗的根本就像個臉盆!

好不好吃.........嗯..............普通,哈!
牛肉塊蠻硬的!



熱騰騰的牛肉湯還冒著煙...
北上讀書後,吃過各式各樣的牛肉麵,
從塔城街,吃到天母,又到西門町,
然後是合浦,

但我心目中排名No. 1的牛肉麵,
其實是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哈哈,那種味道,從高中時代就愛到了!



其實「合浦」的牛肉麵沒那麼好吃!但一定要吃的是它家的小菜:「豬耳朵」!
一份NT$40,好吃到讓人嘴軟!

每次我點一份都和客戶搶食!(我夾夾夾)
我看我乾脆下次到「合浦」點小菜就好了!哈哈

至於客戶,哼,Jeff,你是和我搶什麼「豬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