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到鐵竿的手,隱隱作痛
差點舉不起,雕著花的威士忌杯,
好喝下,和你到花蓮時,買的水蜜桃酒。

微酸,帶著令人愉快的微燻,你從來沒喝過。

在與你分別的,這些夜裡,我邊流淚,邊一杯一杯喝下,
到現在,
只剩二杯。

你知道我一向念舊,表面堅強,內心脆弱,
所以你也總知道該如何傷害我,該如何對我冷漠。

其實,我的心很痛,愛了十年,該如何在一夕間與你訣別,
我不想承認,卻無法再隱藏,
其實我已經,和那罐水蜜桃酒一樣,

喝完了,
對你的愛也被傷到,不會有了。

當是訣別,願我們此生都不會再重逢。願我們此生,都不要再憶起像今晚這般痛苦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