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用保羅瓶做趴兔烤布丁囉~ 

其實做西點,是我的療癒時間。
每個人的情緒都該要有個出口,所以,做家事是我渲洩情緒的方式,
而做西點則是我放鬆的方法。


從訂20個,改成訂50個,但我心想,應該還是不會夠的,果然...應該買一箱...(104個)

【煮焦糖篇】

煮焦糖很簡單,
材料:
白砂糖...100g (供12個保羅瓶的焦糖漿量)
冷水...50cc
熱水...15cc

先將白砂糖+冷水放入鍋內,開火煮融。





很快的就會像這樣呈現咖啡色的焦狀,然後就熄火,放入冷水中,再慢慢的倒入熱水(請戴手套),此時請小心,記得離遠一點,
熱騰騰的焦糖遇到水,會噴濺糖液!要小心!

然後就可以將焦糖漿準備倒入保羅瓶內!


↑ 請馬上準備將焦糖漿舀入保羅瓶內



↑ 我喜歡這種感覺~


↑ 再來就是逐一倒入溫奶水(記得先過濾呦~)



↑ 雖然才11杯,就有一種好的大陣仗.....這種感覺....



↑ 記得瓶口包上鋁箔紙呦~



改良後的Baked Pudding食譜還不錯吃,普遍贏得同事們的讚賞~
只不過保羅瓶的費用真的太高,我又不打算回收空瓶,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