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單膝下跪,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打好結的盒子,
傖促的打開絲絨戒盒,
我只有瞥一眼,那一只我們都很熟悉的T牌戒指。

我等待著,
你吞吞吐吐,看的出來完全沒有事先想過,只是簡單的說,
「嫁給我!」

『再一次。』
我感覺你已辭窮。

你發出撒嬌的聲音,
用臉頰在我手背上摩蹭。
「雖然猴猴很壞,但我會改。」
「嫁給我!」

我笑了,感覺無奈。
難道是我此生無緣接受那種精心計劃下的求婚?
沒有氣球,沒有花束,甚至沒有台詞,
我笑著抱怨,
你像終於良心發現,要求之後再一次。

點點頭。
我要的不多,但有些儀式不能省略。
就像人生,或許的確有些無須經歷,但等待了這麼久的我和你,眼看快要開花結果,實在捨不得這樣草率結束。

我曾想像過自己是否會落下驚喜的眼淚?

有可能嗎?

也許是我在期待你能夠也努力的讓我感動一次,雖然不符合你的個性,雖然或許是種奢侈,
但是,
那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