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習慣和他在週末午后,在Starbucks共享一杯我的最愛,
然後各自看著自己喜歡的書(我最近的新歡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他則是「盜墓筆記」(電子檔)→用iPhone 3GS看)
有時也會翻閱Starbucks最新的時尚雜誌,
這一期,介紹了一個我沒看過的品牌

CHAUMET
    Paris

CHAUMET是法國一家已有230年歷史的頂級珠寶品牌,
也是拿破崙一世的御用珠寶商,曾受欽點為拿破崙至愛「約瑟芬」設計后冠,
而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款「約瑟芬皇冠美戒」


↑ 由上而下依循為Joséphine Tiara 18K白金戒指,全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中心鑲鑽
Joséphine Tiara 18K玫瑰金戒指,半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中心鑲鑽
Joséphine Tiara 18K黃金戒指,半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女人一向對皇冠樣式的戒指、飾品沒有抵抗能力,
光看Vivienne Westwood銷售量就略知一二了!



我個人是覺得18K玫瑰金的約瑟芬皇冠美戒色澤對比上白金戒更出色!
Joséphine Tiara 18K白金戒指主鑽為0.18克拉,及47顆0.87顆拉鑽石,價位為NT$318,000
Joéphine Tiara 18K黃金戒指,則為NT$191,000

至於我看上的Joéphine Tiara 18K玫瑰金戒指,鑲31顆約0.55克拉的明亮式切割、EF-VVS等級的鑽石,
將約瑟芬的冠冕化為指間璀璨,價位為NT$239,000... 

看來要買CHAUMET,恐怕除了財力,還是財力了!哈~



放大來看一下,還真是無限閃耀迷人呀!呵呵!

來看一下戴上的感覺~



其實這是同系列的"冠冕戒指"系列
但大概可以想像戴上的感覺
一定是異常華麗、出眾,絕對是被嬌寵的深入形象

CHAUMET日前還在微風廣場成立形象店,
特地請來鍾楚紅女士來剪采~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放一張CHAUMET的單環婚戒,



除了Logo是印在戒環上(Tiffany & Co.是印在戒圈內)
感覺還真像Tiffany & Co.的戒指~

哪裡買:
目前好像只有台北微風廣場
和新光三越A11館
和台中一間百貨公司
有CHAUMET櫃點

不知不覺,又多了一個品牌可以選擇,只是不見得負擔的起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