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Tiffany & Co.通知從紐約調貨的4號戒指到台灣了。要K'去櫃上拿。
剛好和K'約好陪他去剪頭髮,所以就約在我家見面。

Tiffany & Co.戒盒的特有包裝。說不上來的綠色,配上純白的鍛帶。



很有拆禮物的fu~



這絲絨盒比我上次買的單環附的還更大、更重了點。



打開戒盒的感覺...,是一種,會讓人忍不住摒住呼吸的感覺...





傻瓜相機拍不出celebration ring 15顆碎鑽閃耀的光芒。



Tiffany & Co.的戒指,總是特別的精緻。



很小的戒指,光想到空運來台,就覺得它的價值好像大於它真正的訂價。



真的很難拍,因為太小了,一直對不好焦距。



戴在左手無名指的感覺。



很秀氣吧?

許多朋友在問,這個戒指是不是我的婚戒?
當然不是,我對婚戒的要求更高,這是K'送給我的第二個戒指,不提它的品牌,它的鑲鑽數,
我想它存在的意義,代表了一種承諾,一種默許,我將會,將我的心交賦給他。

至於好事是不是近了?

其實我很喜歡「好事近了」這四個字,光是想該如何回答,都會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好事近了,
也許將來的婚戒將會奢侈的買一顆單鑽,也許婚後很可能就持續帶著這個戒指,
無論如何,至少一年內不會結婚。

只是celebration ring散發的璀璨光芒,讓我常做家事的手相形失色,
看來該勤勞的多擦一點護手霜了,呵~

相關文章: Tiffany Ring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46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