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種情緒,我用二塊冰塊的量,喀啦二聲,敲響威士忌杯,
無法避免手指頭的溫度,影響到冰鎮過後的Spain, Etim - Verema Tardana 2006微甜紅酒,
Olivia Ong,輕悠的在黑暗中,唱著"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我輕輕的啜飲一口...

我是個懂的即時享樂的人吧,有時興起了,也能呼著氣,在你的耳邊,呢喃著
情人間的種種愛語,
我有時神秘,有時高調,有時,愛撒嬌的靠著你。

我將臣服於你。

我終將結束,桀傲不馴的野性;我將試著回歸,你一個人的懷抱裡;我將讓你,徹底擁有我。

在我,喝完這一杯醉人,也讓人自醉的紅酒之後,
我會象徵性的,舉起白旗;我會對你說出,我以示忠誠的愛的低語,
要是,你聽不真切,

就原諒我吧,
我想,那可能是天意啊,

畢竟,愛情裡,要有人追,要有人跑,才有互動的樂趣可言,
就像釀了酒的酒廠, 也要有想品酒的人,像是我,
才能讓酒香永世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