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抽菸,也很少喝咖啡,但我還是堅持,a cup of vanilla l'atte every week!!

因為沒有研究,我也無法區分咖啡品質的好與壞,只能用自己身體的反應做為分水嶺,
至少Starbucks的Vanilla L'atte,是我唯一喝了不會心跳過份加速的咖啡品牌,
所以每星期都至少會放縱自己一次。



上完英文課後,我開車到汐止送肌樂給K',
來到了東方科學園區的Starbucks,享受我每星期最少一杯的Vanilla L'atte。

我只喝Tall/中杯,基本上冷掉的Vanilla L'atte,我是一口也喝不下。



昨天K'說我臉整個變小,甚至有削瘦的情況! ︿( ̄︶ ̄)︿
但今天看又豐腴了一些???

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見鬼的日本藝妓??.........(((‵□′))



因為隔壁桌的人實在是靠的太近,談話內容太無聊,所以便移駕到比較接近門口,比較明亮的桌面。
忽然發現我的手好長呀...

和臉差不多長,哈~



很久沒當Model被拍了...
這是我正在吃藍莓麥芬時K'拍的照片...
有時候看自己的臉...會略感驚訝...
像我個性這麼硬...甚至有火爆血統的女人...為什麼能長的一副很女性化的樣子??? (⊙_⊙;)…



我將上次聽戴晨志老師演講後買的書,"力量來自渴望"借給K'看,
我則是在看暮光之城3,"破曉"。
然後腳就橫跨在K'的手旁邊,
他也習慣了邊看書幫我腳底按摩... ~( ̄▽ ̄)~( ̄▽ ̄)~

結論: 果然女人,還是要多穿嫩粉色的衣服,可以看起來很小女人!
大女孩小女孩,學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