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stco挑的這隻Verema Tardana, 2006年份,產自西班牙,
不是非常正統的紅葡萄酒,但微甜卻醇厚的口感,
非常類似Porter酒。

我一個人喝酒,特別隨性,
近千元的雕花伏特加杯,幾塊冰塊,該先冰鎮過的紅酒才能嚐出它的絕佳風味,這樣的事我都沒有做,
費工的醒酒,我也沒有,
我只是拿出我的開瓶器,拙裂的切開封口的鋁薄,
高興的發現,它不是用軟木塞,所以能輕易的打開,再插入。

我將冰了很久的青島啤酒整罐淘汰,硬在整排的料理酒,塞入Etim的這罐Verema Tardana,
感覺就像是,硬要在排了很滿的心房內,
塞下不能想你的念頭。

這樣的生活很好,我沒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學長很疼我,
我也沒有對不起他,只是就是奇怪,曾經習慣與你聯絡,現在變成空蕩蕩的一塊,
好像一瞬間就被荒草淹沒,而埋在底下的我還死不暝目。

那一棵我們曾一起坐在底下的樹,才過幾天,
感覺就變得好生茂密,
我在午休時候,一個人撐著愛心傘,拜完了土地公,
默默的坐在上次同樣的位置,只是麻木的,聽著風聲,看著蝴蝶飛舞,
驚訝的發現,草長的好長。

就算走到了盡頭,內心卻不會因此就被完全安撫,我好像失去了什麼,雖然,我明知道是失去了什麼,
卻無法,轉身就能夠如你般輕易遺忘。

也許是我,不想要忘記你,
也不想選擇逃避,所以我選擇面對,面對失去你後的落寞。

要是有人問起我你的出現,對我而言代表什麼意義,
我想,我沒有話可以形容,這種既甜又苦的心情,因為我真的很難只憑幾句話,就能夠說的明白,
我只能成全你,
然後,成全我自己,
成全你的心願,快快結束這一段,
與你之間無望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