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夠熟的朋友,應該會特別明白我非常討厭排隊,
最常遇到會排隊的時候,是Starbucks三不五時推出的二人成行,由Starbucks招待另一杯咖啡的活動
等了二、三次,有一次還和阿麗說
我寧願付原本的價錢,但我要先拿到咖啡~

雖然就住在大直附近,但一直沒吃過大直義麵坊,
昨天整天在內湖打混,
雖然事先打了電話要訂位,但聽說地下室已被預約額滿了,
小姐告知說請我們到現場排隊

停好車,走到義麵坊都快17:25了,一驚,這排人...也太誇張了吧...



走到這裡時,已經排了半小時了...
直到18:25分,才進到餐廳... (╯‵□′)╯︵ ┴─┴



人潮洶湧呀...╭( ̄m ̄*)╮



點了一杯可樂 NT$20



今天的「每日湯」NT$40是玉米濃湯,
本以為應該不怎麼樣,沒想到料好實在~



雖然撈起來似乎只有玉米粒,事實上還有剁碎的蘑菇、培根、洋蔥
及大量的乾羅勒葉



起司捲 NT$100
炸的很酥脆,搭配的應該是義大利油醋調製而合的sauce,偏酸,又帶點甜,
起司很有嚼勁~

因為滿滿的都是人,所以餐點上的頗慢~
等約有一、二十分鐘有吧,才等到主菜,義大利麵



紅酒燉奶油佐鴨胸肉義大利麵?NT$145
味道很...香醇...
濃而不膩,鴨胸肉很棒,燉到軟嫩中帶點靭性,我和K'交換餐點吃時,他說他比較喜歡這一道!



近拍一張!




這是K'點的香蒜辣味蛤蜊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好吃極了!清淡中帶點辣味,蒜末又炒的非常香~
大直義麵坊的表現比它其它家的義麵坊好吃更多倍!
雖然我痛恨排隊,但這一餐下來
加服務費,才花了NT$479!

最重要的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