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寶迪鍋28cm平底深鍋、附鍋蓋、鏟

為了省NT$450,讓我多等了半個月的最優惠的寶迪鍋到貨了。
最近因為太頻繁上網購物,遇到形形色色的網路賣家,像這個寶迪鍋的賣家,早在二月底就催我匯款,我匯完款後,該要在3/12寄出時,卻在3/13收到她們的通知說要我儘快匯款?!
狐狸就毛起來,寫信抱怨此事,其中的姐姐(我好像只要遇到姐妹檔的賣家就不太順耶?)馬上打手機給我跟我解釋,後來妹妹又寫信和我解釋,然後姐姐又回信說明...大概解釋了二、三次有吧?(其實只要講一次我就會明白了...Orz...)
反正就是妹妹沒有記錄到,姐姐又看到我曾經留言請她們通知我匯款...barabra...所以就沒寄了...無言...
幸好3/16就收到包裹了,不然真的覺得很OOXX...


↑ 有點重又不會太重

Berndes鍋的這個木柄深鍋,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平底深鍋。
雖然不輕,但比上LC鍋,還真的是「完全不重」啊,呵呵~

其實和我N年前在家樂福買的兩光平底鍋比起來,只要是破千的平底鍋都比原本的好,ㄎㄎ~
但因為原本的平底鍋(不沾鍋)已經開始掉漆了...猴大就一直催促我換鍋...
但Spring的不銹鋼鍋又買不下手...(好貴呀...),又不想退而求其次的隨便買一隻就好,很巧的又發現網拍的寶迪鍋有很便宜的價格,
就從一月底看到三月中才買到...


↑ 附的透明鍋蓋還蠻有質感的

因為還沒有開鍋使用故暫時沒有使用心得可以分享。
但在這麼多新家電、名鍋和新鍋具的進駐下,
想和那些剛退役 & 陪了我很多年的舊鍋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也歡迎新鍋具們加入~


【保養篇】

refer to http://www.berndes.com.tw/wa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