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到三、四個月,K'送我的GUCCI包,拉鍊頭的部分就出現掉線問題,
一直沒有時間送回GUCCI專櫃維修,
昨天到天母SOGO吃飯,才跑一趟GUCCI專櫃。

小姐說,
『要收NT$400!』

什麼?拜託,我才買多久?!

『不好意思,我們配件的售後服務只有三個月!』
人家SONY原廠保固有二年,你GUCCI是比較屌哦!
而且不到三、四個月配件就壞了!只是代表你們GUCCI包的品質不怎麼樣而已!

小姐化著和假人一樣的妝,像兔子一樣紅的眼睛,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一副「反正她也無所謂」這樣,
我將想飆人的話吞進口,等她慢吞吞的研究(十幾分鐘)我送去的GUCCI包的外觀有什麼狀況,然後一一的寫在維修單上!

『這和我要送修的部分有什麼相關?』
小姐要我簽名確認,我的GUCCI包有什麼狀況?

「這只是要避免爭議!」

那我建議妳不如拍幾張照,會更簡單!

GUCCI設計的拉鍊頭沒車好,也沒有用膠黏牢,這樣就要收客戶NT$400工本費!
要不是我學過拼布二年,自己也會做包包及手工藝,
我還以為GUCCI是用黃金做的純金線幫我縫,然後用超高級的幾滴膠水幫我黏牢!

一個近三萬的GUCCI包,保固時間只有三個月?!
人家Apple iPad,有問題還直接換個全新的給客戶!
人家Tiffany的白金戒,是終生服務,隨時要拿回去保養都完全免費!
我想,這將會是我人生第一個GUCCI包,也是最後一個!
當GUCCI包的品質這麼差,客服這麼爛,維修費這麼貴的時候!
我想它沒有那樣的資格可以佔據名牌包的市場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