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沉重的梵谷後,好心陪我看展的神燈帶我到他家附近的咖啡館,
內湖的Mini Second Floor Cafe(小二樓)吃義大利麵。



「小二樓」真的很小,我們兩隻碩大的人種(168cm & 180cm)坐在狹小的沙發椅上,
感覺有點自找罪受。



我和神燈,分別點了「煙燻鮭魚天使麵」和限量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再合點一份F套餐(加NT$150)
★每日精選酥皮濃湯
★貮樓附餐沙拉(凱撒醬)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柳橙汁)
★每日特選甜點一份(布丁奶酪)


 琳,妳要看的帥哥照來了...哈



要是神燈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小二樓」的服務生,長的「還」真不錯~
約26-28歲的這個,長的非常的有型,小的那個,則有一張可愛的臉~
連姐姐我看了,都會覺得好想疼他(哈)~ →這不是色情狂網誌日記,謝謝



沙拉配上凱蕯醬非常的出色,可惜神燈前一晚喝到掛,還在宿醉中,我看他吃了難過,
就又整盤搶過來吃。 :P



這麵包,配上義大利油醋醬,應該說是出色的搭配,
要是麵包是熱的會更好吧,而且義大利油醋,可能也要稀釋一下,因為我猛然一吃,差點被嗆到~



實在不清楚宿醉的男人該喝什麼飲料,只好將唯一的飲料讓給他!



其實我不喜歡酥皮濃湯,雖然我喜歡「酥皮」和「濃湯」這兩種東西
但從來就不知道合在一起有什麼美味可言,所以最後
我也將酥皮和半碗濃湯,讓給臉上有黑眼圈看起來可憐兮兮的神燈(憐憫狀:你吃吧) 哈哈



這盤「煙燻鮭魚天使麵」,有著微嗆的酸味,又是冷麵的一種,神燈只吃了幾口,最後才承認他根本吃不下。
唉,這年頭的男人真愛逞強~ (攤手狀)



偌大的松子,將整盤白酒蛤蜊麵點綴的如
神來一筆,盤邊的乾羅勒葉,釋放著某種清香,清淡中帶著濃烈,彷彿像
想愛又不敢愛的人們。



最後的甜點,可以說是,膩的嚇人。
過於綿密的奶黃醬,讓整個味蕾達到極限,我幾乎無法再感覺到,我的味蕾還有多餘的感受,可以好好的品嚐這道甜點。
神燈看起來快吐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和照顧他的我,
只好匆匆的說要走了。

小二樓真的還不錯,前提是不要坐一樓,而且記得事先訂位,
還算不賴的食物,其實比不上它內部的氣氛來的動人,
在餐館裡,有一種慵懶,和異常浪漫的情調,完全適合熱戀中的情人來此用餐!!

想引誘誰嗎,帶他/她去小二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