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年前要辭職了,很有話聊的我們約好要送他一程。
明明是忙爆的返鄉前一天,很多事要做,我還是硬擠出了三小時,陪他吃個飯。



「金色三麥」位於美麗華五樓,入口就在美麗華影城販賣口旁。



不知道要對這樣的擺設給些什麼評語。
很沒特色?如何?
懸掛下來的木製掛簾,讓甫進入餐廳的我差點迎面砸到臉。囧RZ
感覺實在是!#$%^&*()



時間已經晚上十點了,真的很難得這麼晚還在外面鬼混啊~
美麗華影城顯得冷冷清清的。

『要吃點什麼?』
我回過神來,隨意的翻著Menu,回了句「全依你的意思好了」當作交待。
和不熟的人出來就有這種好處,餐廳是他介紹的,餐點就該讓他主張。
順便了解一下他對吃的品味到達哪種等級。



薯條,就算再插上一百隻旗子,也不過就是那個樣子,薯條的樣子。 :P



一定要大力推薦這道菜,「椒麻雞腿」,外皮酥,內腿軟,好吃到讓人酥麻。



500cc的小麥啤酒!
超級美妙!好喝到讓不愛喝啤酒的我連喝了好幾口!順口的不得了!
超讚!給十顆星好了!哈哈



緩慢轉動的摩天輪,散發出眩目的光芒,我感覺我的心裡充滿迷惑,
那時候,接到神燈的來電,
他知道我要和同事聚餐,所以剛結束尾牙的他,雖然又喝茫了,
還是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來接我回家?
說美麗華只在他家對面,
只是,有個問題,他已經喝茫了,究竟要怎麼來接我?



美好的麵,總讓人印象深刻,
但我好像好常吃義大利麵呀?
這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彈牙滑順的麵條,多汁的蛤蜊,及新鮮度不及我標準的蝦子
讓饑腸膔膔的我,不顧形象,吃完了,還自己動手夾麵條入盤

幾口啤酒入腸而已,同事看起來已顯得微醺,
我反笑他下次在邀業務出來喝酒前,先甸甸自己的斤兩吧。
雖然我酒量沒有很好,但我夠有酒膽。

就算喝了會吐,我也會喝。

所以我笑笑的,完全沒感覺的,繼續喝著,這美好滋味的小麥酒。

心情很複雜,好像遊走在鋼索上,不知道走錯一步,何時會粉身碎骨?
不知道,在這巨大的天空下,我的心,
何時,會開始為哪一個人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