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的餐點
紅酒燴牛肉飯 NT$280 (單點升級套餐加NT$100)

生菜沙拉佐洛神優格醬、南瓜奶油濃湯、冰咖啡

我的餐點
烤雞腿咖哩焗飯 NT$280

10/27(Tue.)晚,琳忽然決定,明天(10/28(Wed.))要來台北找我。
「好啊!」心喜若狂,距上一次與琳在台北見面的時間,已是二年多前了。

琳說她想看海。
台北能用餐、邊看海的地點只有幾處。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三芝。

就「紅樓」吧。我千交代萬交代,叫她要穿平底鞋來,好爬「紅樓」的「好漢梯」

本以為星期三的淡水,應該冷清到,讓我們這種老闆與遊民的組合,可以悠閒的清晃,
沒想到,熱鬧的程度只比假日的淡水老街稍微遜色一點... 囧RZ

我提著琳大力贊助的丙級考試用的唇盤組、眼影組及整套24隻刷具,
愉快的和琳走在,很多人的淡水老街上。

拐個彎,終於走進上「紅樓」的巷弄間,看著琳,氣喘噓噓的掙扎的爬著(哈,早說了咩) <( ̄︶ ̄)/
 
「終於」抵達紅樓3F咖啡館時,我們皆已開始冒汗囉...(天氣好熱...)

琳點了「紅酒燴牛肉飯」,我則點了「烤雞腿咖哩焗飯」,
紅酒燴牛肉飯,雖然好吃,但有一種很像滷肉飯的味道 :P
至於我的烤雞腿,則是好吃極了!

一樣的習慣,至少有一半的餐點在琳的盤上,哇哈哈哈~ ╭(′▽`)╭(′▽`)╯

從高中時代就是這樣了...
淋了滿身雨後...
兩個人躲到滷味攤店內...
點了一大杯的珍珠奶茶,配上一大盤的滷味...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有時候真的很奇妙...
從很久以前...
就已經開始持續的友情與默契...
讓彼此都很了解彼此的琳與我...
還能在十多年後的現在
坐在海景無限美麗的紅樓裡...
眺望著遠方波粼粼的海平面...遙想另一個世間裡的人...
是否也能感受到...活著的人,對她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