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和不夠愛的人,到「峇里島」渡假。  ~狐狸,有感於2009/11/25

到「峇里島」半自助旅行,是他最後挽回,已破裂到無法修復的我和他之間感情的手段。
為什麼叫做「半自助旅行」?

因為我們是透過旅行社代訂機票、Villa,並附有專屬的導遊與司機(二人團)。
旅行社會提供他們規劃的行程,但所有的行程我們皆可以任意調動(只要在事前先傳真告知旅行社,超出的預算再自己添補即可)。
所以在出發前近一個月,就已開始規劃,
在出發的一天前,我甚至都想反悔不去的「峇里島」行。

Bail Plan
Day1

CS463 06:25-08:00 台灣→香港
CX785 10:00-14:50 香港→峇里島

桃園國際中正機場搭機
機上套餐
機上套餐
~14:50 抵達峇里島
15:30 美女獻花
16:00~16:30 便利商店購物
~16:45 抵達Bail Nyuh Gading Villa[水明漾區]
17:00~19:00 精油按摩芳香療法2小時
19:00~20:30 燭光晚餐

因為是搭早上06:25的班機,所以那天凌晨三點就開始起床準備,四點半前已抵達中正國際機場進行check in。
清晨的溫度很低,機場內更是冷冷清清,
沒有任何的免稅店有開,我們就這樣縮在僵硬的椅背上,等待搭乘第一班飛機,
飛往「香港」轉機到「峇里島」。



湛藍的藍天,與你的謊言,剛好是雲與泥的差別。
                                           ~狐狸,寫於2009/11/25

總會有人覺得我殘忍,為什麼無法原諒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哭著道歉的男人?
甚至有人,會變態的同情他後來在公司艱難的處境。

搞錯沒!
喜歡偷吃的人有什麼好同情的!

他不過只是得到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報應而已。
請別過度濫用你們怪異的同情心好嗎!



我一定要放上在香港機場漢堡王裡買的天價薯條及可樂照片!這樣一份薯條加可樂,US$3.29,約台幣NT$115!
真是見鬼了!貴到超誇張的!囧RZ

因為不肯選擇搭乘「華航」直航「峇里島」的我們,所以只好選擇香港轉機。
香港機場真是超大的,
走到腿都酸了,還沒抵達我們的登機門。



抵達「峇里島」後,我尷尬的拿下導遊小姐叫當地人編織給我們的雞蛋花飾,
我們第一、二天,皆住在明水漾的Bail Nyuh Gading Villa,獨楝的Villa配上個別的泳池,對許多人而言特別有魅力。但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時節正值五月初,「峇里島」還在很炎熱的季節,
二天的晚餐、早餐皆要在戶外(也就是涼亭下)用餐,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點上燭光後,聞著「峇里島」內慣常使用的薰香,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緩慢...

東西不算好吃,但很特別...,可能吃膩了機上套餐吧,再加上二個小時整的精油按摩時間(在Villa內),
侍者送上晚餐時已近晚上八點~
饑腸轆轆的我們,很快的就解決掉晚餐,
飯後水果是我自行在吧台切的「百香果」
是在進Villa前於超市購買的「百香果」及「蛇皮果」,和台灣的品種不一樣,
峇里島的「百香果」是白灰色果肉,而且甜到驚人,
和台灣的百香果那種酸酸甜甜完全不同...
完全吃不慣呀...囧RZ



床舖上擺的歡迎花瓣,拍完照後我小心的拿起放至一旁,
「峇里島」人就是有那種Bail time...可以慢慢的用它們的國花-雞蛋花及花瓣,慢慢的排列成
所有人看到皆會微笑的愛心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