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喜歡男人穿襯衫不扣上面兩顆釦子,
我現在看到不扣釦子的男人,只會覺得他輕浮又沒有自知之明。

我以前很喜歡男人有意無意的身體碰觸代表他為我情不自禁,
我現在碰到這樣的男人只會想不客氣的回問他,你是不是很常偷吃?

我以前很喜歡擦香水的男人舉手投足散發的迷人氣味,
我現在則會不自主尋找起聞起來「清香」的男人,無論是肥皂味,還是熊寶貝的香味,只要沒有異味就好。

我以前喜歡的男人類型現在卻變成我最不喜歡的類型,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樸實的男人有著最穩重的背膀,不會輕易被壓垮,又能提供溫暖的懷抱供女人休憩。
那些學女人一樣花枝招展的男人們,
縱使品味再好,也激不起我心動的感覺。

勝犬和敗犬,的確擁有不同的嗅覺及喜好。
而妳呢,想當勝犬還是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