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不出口,我好事近了。
而你的眼神,也一直落在遠方,透過半遮玻璃的遮陽板,我讀不出你眼中的喜怒哀樂,
你開始活的像是個行屍走肉,
仍然繼續堅持著,令所有人搖頭的生活方式。

你還是單身,第幾次了,我們都放棄了計算真正的次數。

你早就對分手這樣的事麻痺,連理由都懶的敷衍,從『妳是個好女孩,只是我們不適合』到『我不是在找結婚對象』,
這樣的屁話你都能說的出口?!我啞然失笑,
學你一樣望向遠方,兀自沉思。

我喝著,不知道何時開始冷掉無味的咖啡,有一搭沒一搭的聽你講著那些拿命在玩的瘋狂極限運動,
我挪動還置在杯緣上的唇瓣,
輕聲的對你說,「這星期就去看醫生吧」,
對那些因滑雪而導致的全身傷痕,給了最實在的建議。

其實,這根本不是重點。

對於你,自暴自棄的事,我只能,看在眼底,
我比你更無奈,在繞了一大圈後,你還是犯類似的錯,還是依然固我,還是沒有真正長大過...
你給我的感覺,是一直在尋覓,尋覓一個能無限制包容你所有對與錯的女人,
你很願意分享你的所有,但卻忘了分享你的真情意,
愛若總能信手捻來,太過容易的事,怎能讓你學會珍惜,學會不輕言放棄?
愛不是淺嚐輒止,愛也不是因咽廢食,
若你從未再讓任何女人走進你心裡,若你學不會好好學束自己的行為,若你不開始拒絕那些狐群狗黨的胡亂邀約,
你將會失去比你想像中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