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不禁羨慕起早嫁的主管。

我內心瞬間浮起了個大X,我最受不了,這種看好不看壞發出的奇怪感觸。
其實她也有機會早嫁,只是當時的她不會想嫁。

我說,女人們,其實沒有必要早嫁,要是妳所託非人時。
要是妳沒有足夠能幸福的自信時。

男人和我們不一樣,我們的忍耐力比男人還強,就算不怎麼幸福不怎麼快樂的婚姻生活(愛情生活),大多數的女人還是能過的津津有味。
那是一種為符合社會觀點所做的正常的事,
就像是,
結了婚→卻不想生小孩,
永遠為人垢病一樣。

但男人卻不一樣,
當他們可以為了責任而娶妳時,將來也可能為了其它的責任而枉顧妳。
結婚,和抽菸一樣,
不要為了任何原因而做。
就像我對男友戒不戒菸,一直都有我自己的看法。
我總是對男友說,
「千萬,不要說你是為了我而戒菸。」
戒菸應該是你打從心底發現有礙健康,也浪費錢的勞什子行為,
不要說是要為了我(但奇怪的是很多女人卻覺得男人為她戒菸是很感動的事→別傻了!)
今日你說要為了我而戒菸,將來你也有可能為了我而重拾抽菸的習慣。
所以,我便堅持,
想戒就戒,戒不了也不要說是為了我!

男人的忍耐度差,但爆發力強,多的是一時衝動後後悔不已的人。
我唾棄這種人,但也同情這種人,
我可以試著理解屬於這種激動型的物種,它們絕對和我不一樣,我不衝動,可能是年紀大了,
還常自覺得冷血。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生理上和心理上天生的不同,
但要是妳遇到適合的人,
他會讓妳變回妳從前的樣子,
也許在他面前,妳可以不再哚哚逼人,也不會再像吐信的蛇,或伸出獠牙的吃人怪物,
他會讓妳恢復成,一副心滿意足的面貌,
若妳眼前,真的有這樣的男人,
(前提,單身,未婚)
妳可以不用再看這篇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