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過的地方,多半沒有廚房。
只是貪嘴的我,常常懶的出門覓食,每天做菜的結果,導致有1/3的行李皆是廚房用品。
所以就自行設計了簡陋的廚房,供下廚用。

這是剛設計好時擺上的廚房原型。
和現在的差異是在左邊牆上又釘上了二層原木層架供放調味料用。
下層共有二層,看的到的是聲寶的烤箱,和常用的食材,
再下一層是放Pansonic的微波爐及直立式的碗盤架,但我很少用微波爐,所以買了真的很浪費。
中間是可以拖拉出來的夾層,刻意選了可以放進去不會卡住的木頭牛頭牌覘板,不做菜時可以收納進去。
右手邊是LG的雙層冰箱,
馬賽克拼貼是我親手做的,中間的星星月亮太陽是我讓姪女-萱萱,
親手放上去,
所以對姑姑我而言,非常的具有紀念價值。

大同電鍋陪了我6~7年了,一直是我最愛用的產品!(和象印得日本大賞的電熱水瓶差不多喜愛!)
無論是燉粥、蒸包子、熱食物,
或是燙麵條...

要是讓我流落荒島,
只要給我大同電鍋+電,加個男人,
我應該就可以安穩的住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