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愛吃麵食,很可能和我長的人高馬大有些關係。
MAX大曾經堅持,我長的很像大陸東北省份靠俄羅斯混血的中國人。
我的五官算深遂嗎...好像也還好...
只是鼻子很挺、各個部位還算立體...
比起女孩子樣,長的更偏男孩子一點...

所以,我愛吃麵食,每到店家用餐,挑的幾乎都是麵食類
雖然我很少吃「紅油抄手」,但在北投的「禚家餃子館」的「紅油抄手」
是我很少數吃的經驗中排名No1好吃的!



禚家的「紅油抄手」,有不辣、小辣、中辣三種,
每一顆都渾圓飽滿,不能吃蝦子的人請避免食用
因為每顆都包著看的見的蝦肉



它比較起來可以算是一大顆「鮮蝦餛飩」,清淡中,滋味又夠,味道也夠
一顆顆的乾餛飩,配上店家附的柞菜,絕對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吃過其它的禚家,但就是沒有北投的這家好吃...

它是位在奇岩站旁的巷子內,郵局斜對面...

很難形容啦,哈哈~
有機會經過的朋友,不妨試吃看看再告訴我心得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