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事設計》金魚時鐘 

   

因為很注重新家氣氛的營造,所以在各方面也特別煞費苦心的挑選搭配。

小至哪個角落的擺飾,大至整體裝潢的油漆顏色搭配。幸好絕大部分搭配起來的效果,都還不錯,雖然還是有出槌、出包,訂錯的狀況發生(敲自己的頭)...

索性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也算是學個教訓。(攤手)

 

而這款《良事設計》的「 金魚時鐘」,我前晚已於粉絲頁公開說明過,當初選擇的前因後果,在此便不再重複贅述。 

一開始我看上的是它家的「候鳥時鐘(O型)」,只是因為新家沒有足夠大片的空白牆面,可以容納下一整群的候鳥群,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象徵富貴吉祥的9隻金魚,游來到我們新家裝點牆壁。(笑)

 

照例先來開箱一下:

不得不說,把9隻金魚好好的保護起來+安全的運送到消費者手上,真的不容易啊!

但可以放心的是,《良事設計》將產品的安全保護機制做的相當好!很細心,在這裡要給他們100個讚!

  

每隻金魚底下都已貼好了透明的3M膠片,而且每隻背後也都有自己的專屬編號。只要事先對照著附上的尺寸圖,在牆上打洞(掛時鐘)、做記號再一一黏貼上去(金魚們)即可。

不過因為我們新家主臥-更衣室牆面的空間,沒有《良事設計》所提供的尺寸圖那麼的大,

我只好意思意思的對照一下方向、角度,自己邊貼,邊對照位置,一下近看一下遠看那樣。

最後甚至還把#9金魚,游到另一邊了哈哈。

  

每隻金魚敖遊的姿態與神情各有不同,每隻金魚的魚麟、魚鰭更是徐徐如生。

  

3D立體的金魚群,為本來蒼白的慕蘭迪灰,平添高雅時尚魅力。

  

  

將鏡頭拉遠來看,是不是很契合我們新家主臥的牆壁設計呢!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良事設計》的「金魚時鐘」是靜音時鐘,這才是我願意放到主臥房的一個重要的Point。

我完全受不了睡覺時還聽的到滴滴答答的時鐘聲音啊,哈~


《台中Viithe/樂闊家居》漫雲邊几

  

第二件要開箱的,就是我和《台中Viithe/樂闊家居》第二次採買的傢俱+家飾之一的,和餐椅一樣是他們家原創設計的「漫雲邊几」。

話說這「漫雲邊几」,其實和「TACIT 默契吧椅」 一樣,是我一眼就看上的好物!

不過,也是溫尪「不給買」的傢俱之一!!!(大膽刁民)

  

這次的裝潢,我選擇運用少許的「銅/金」元素,來為空間做一種畫龍點睛的裝飾,

關於這些家居配件,其實全都是我們自己去買的。(包括盆栽)

雖然當初至少開口邀請設計師2~3次,請她們抽空協助我們選購(沙發、床架、餐椅、畫...etc),但問了幾次後因為沒有下聞,我們臉皮薄,也怕打擾到設計師的時間,所以乾脆就自己作主決定。

幸好,截自目前為止,還沒有太漏氣,之後待床墊從美國寄到,我再好好撰寫一篇,讓我很滿意的主臥開箱文給大家看吧!

 

話說回來,

這款「漫雲邊几」,有著我最愛的銅/金的元素,再搭配原木的木紋,

我光只是在店內看到它一眼,就已能想像它存在在我們新家客廳畫面的那股美麗的景像!

所以我只是暫時假裝妥協溫尪的不給買,回來台北後,我就自己默默的和《台中Viithe/樂闊家居》Eva下訂,

再搭配著「綠色皮革+自然色」的餐椅,一起在2019/6/18盛大到貨!

再加上桌上的「Cross皮革面紙套」(類似愛馬仕橘),以及阿果小子自己選搭的迷你仙人掌盆栽,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舊家的生活感太重,生活久了容易感到疲倦,所以新家全以放鬆的、休閒的氛圍前提來進行裝點與搭配。

裝潢了兩個家之後,我深深感覺到,

雖然並非沒有裝潢過房子的人,就不會懂得怎麼裝潢佈置一個家,

但是確有了第二次的裝潢經驗後,我們更能清楚的知道,裝潢的種種眉角,與設計師還有工班師傅們該如何磨合...等等。

還有我們家「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什麼,這點真的很重要!(說3遍)

花錢不只是買東西而已,還要買對東西,買適合的東西。這也是我一直還在學習的部分>>>怎麼樣買對東西

  

還記得這個復古轉盤電話吧!

這是去年此時就已經買到的東西,

其實當時也是為了新家買的啊哈哈哈。

看來我的眼光已經進化到可以隔一年還能選到適合我們新家的「裝飾品」了!

真的很搭吧!

而且它是確實可以打的電話,不只是裝飾品而已哦。

  


《良事設計》麻雀花器(L Size)

   

  

平常我就一直都有插花的習慣,

不過倒是沒買到過什麼,我真的覺得很耐看,很有質感的花瓶?

買這個「麻雀花器」,主要是覺得它很「童趣」,有兩隻擬真的小麻雀頭,探頭探腦的探出來花瓶看?!真的好可愛啊!

  

承繼《良事設計》一脈相承的設計,就是動物紋理細緻逼真,

然後白淨溫潤。

  

它總共有三款,L Size, M Size,及寬矮版。

其實我覺得L Size(此款)和寬矮版,放在一起搭配著插花很有意境,

不過有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個花器就夠了,

最後還是選擇了最耐用的這款(L Size)。

    

待之後正式搬入新家之後,再去買花插給大家看吧!(笑)


《台中Viithe/樂闊家居》赫默托盤(L Size)    

  

這個「赫默拖盤」,實體真的非常的美!它的紋理排列,甚至讓我覺得比「 漫雲邊几」還要更美!

而且它是有「腳」的,不是整個托盤直接接觸桌面。

因為這次我們不打算買客廳用的「茶几」,一來佔空間,二來還是佔空間。

想要有清爽餘裕的生活空間,就得學會割捨一些不一定需要存在的東西,像是客廳的茶几,或是雜七雜八不搭整體裝潢的傢俱椅子等等。

所以我打算, 若到時候想在客廳喝咖啡、吃點心看電視之類的,就用這個「赫默托盤」直接放在地上使用呈裝餐盤杯碟即可。

到時可能再買個小一點的圓形地毯,就可以坐在地毯上喝茶喝咖啡吃點心了。也不擔心貴貴的Natuzzi沙發弄髒什麼的。

裝潢的心得,一時一刻間也說不完,

雖然已近完工時刻,

但愈接近完工的時候,愈要「 撐住」,不要自亂陣腳, 仔細慎選各種家居配件,

好好的營造出自己內心最美最有感覺, 最想拿起相機拍下的那個畫面出來吧!


感謝各位朋友花時間閱讀本篇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也麻煩幫忙按個讚給作者我一個小小的鼓勵啊呵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