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040245.jpg

抱歉抱歉,介紹文一拖就是好幾天...
成千上萬的家事待做,還有成千上萬的信件待回,甚至有成千上萬的文章想寫...忙碌,是每個在職媽咪的宿命,尤其對寶寶已進階到副食品階段的媽咪而言,幸好在諸多網友的心得分享及小雨麻的副食品書中慢慢的開始能夠上手...

待Beaba BabyCook Pro機器到了以後,嘿嘿,媽咪我只要輕輕鬆鬆的坐在電腦前,等它幫忙蒸熟、打成泥然後撥到製冰盒內放在冰箱冰成冰磚就好啦,哇哈哈哈~(幻想中)
開心...呵呵~

相對於節儉的媽咪,在經濟許可的前提下,我願意多花點錢買那種可以有效縮短某些重複且繁橾的過程與步驟的「工具」回來使用,
有很多時間但就是沒有預算的媽咪們,儘管可以依循妳們的想法來做,
和我一樣愛滑手愛敗家的媽咪們,衝就對了..............呵呵...

_M040237.jpg

這是在颱風天前送到的超級貴大同三人份多功能小電鍋,型號TAC-03DW,
它有多貴?!
比一般常見的十人份的電鍋貴了三倍左右...

買它不是因為我瘋了...
而是因為想把阿果的副食品用的工具和家裡的分開而已。

_M040238.jpg

這位帥哥廚師是誰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只知道阿基師和MASA老師)
附的這本「新美味關係」食譜是彩色列印,
還算精緻。

_M040240.jpg

可能生意太差?(哈哈)
買電鍋都會再送一個質感還可以的保溫袋,而這個遠在花蓮的賣家,送貨速度奇快無比。
網拍了這麼多年,常常覺得速度就是一切。(攤手)

_M040241.jpg

開箱囉...
保證卡,丟一邊。

_M040242.jpg

附上的那小張使用說明,大意如下,
在第一次使用時,移除所有配件,空鍋+蓋按下開鍋直到跳起為止。
所以我是將內鍋和鍋蓋都用清水及少少的洗碗精稍微洗淨、擦乾後,才進行這個步驟。

另外,最重要的是請使用「過濾水/開水」來蒸所有東西以減少水垢殘留。

_M040243.jpg

有趣的是,這個「珍珠白色」的大同小電鍋,竟然附了粉紅色的「米杯」以及粉紅色的「隔熱墊」?!
那為什麼電鍋不烤成粉紅色的呢?!

_M040244.jpg

所有配件,除了保溫袋還有內鍋。

_M040245.jpg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個小電鍋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直到有次煮米湯整個米湯「噗」出來,溢了滿鍋害我擦的半死後,才驚覺它的耐看。
它其實很耐看,和其它醜醜的小電鍋比起來,
而且,它是「電子式的開關」哦...........有沒有注意到?!

_M040249.jpg

這就是內鍋們。

_M040250.jpg

移掉內鍋後可以看見電鍋底部。

_M040253.jpg

話說,這附的「內鍋」,質感真的超好!
(中下是鍋蓋)

_M040255.jpg

雖然印有醜醜的TATUNG Logo,
但我已經想到這個小電鍋退休後的用途了...就是當媽咪我在公司的專屬電鍋!哈哈
說到公司的電鍋,好幾次我專程帶便當到公司用餐結果根本等不到電鍋?!甚至還有人把我的先拿起來然後放她自己的,之後就忘了把我的放回去?!
諸如此類的事讓我對用公司的電鍋很感冒!

_M040256.jpg

所以,好像買這個小電鍋也不錯吼?

_M040295.jpg

因為電器櫃那邊已經太滿了(有阿果的nac nac消毒鍋、大同紫色電鍋,象印熱水瓶)...
來一張廚房亂照,哈哈~(這是安裝烤箱前幾天拍的,噗)



所以只好改放到餐廳的柚木餐桌上,旁邊正是Panasonic製麵包機,呵呵~

_M040294.jpg

這是加熱阿果的第一口副食品:米湯的照片,硬要說它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附專用的「蒸盤」吧...
坊間也幾乎買不到,所以建議媽咪們,用主鍋來加熱副食品,然後外鍋水只要放一點點就好,省的萬一整個噗出來就挫屎了!
因為是小鍋,所以動不動就會「噗」出來→算是很正常!
有時水倒太多,就會「噗」出來,尤其是米湯、米糊這類型黏稠的液體,
但對於蒸地瓜、南瓜、馬鈴薯這種,就沒有疑慮,
不過掌握使用心得後,已經很久沒有「噗」出來了,哈哈!

雖然在下手前自己也曾猶豫過是否要這麼專程買一個專用的小電鍋給阿果,但實際買了以後,發現用處頗大,
至少不會和大人在吃的東西重疊,小電鍋熱著阿果的副食品,或蒸著阿果的副食品,大電鍋就像往常一樣,加熱午餐、晚餐,煮湯,蒸東西什麼有的沒的。
不過想想其實還好,本來以為自己算超級愛買,但有了寶寶後發現其實很多媽咪都很捨得投資孩子這一塊的東西,無論是用的、穿的、吃的...

所以強烈推薦給有預算&和我一樣愛寶寶的媽咪爸比們!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後悔的話...不要找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