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Spring安裝

好久...沒寫Blog了...大家好嗎?
狐狸忙翻了。

上星期六(02/11)狐狸就已經正式搬到新家,但因為諸多原因,行李還一箱一箱的被打包置放在原本很空曠的客廳裡。
有太多的話想說、太多事想抱怨,太多的心情想在版上分享,
但請容我一件一件慢慢的說,慢慢的寫。

eSpring已安裝滿10天了,說到直銷商賣的淨水器,我還是要奉勸各位精明的人妻們,「沒事,不要上網買。」。
對直銷商而言,其實是不允許產品在網路販售的,
而這一次有驚無險的小插曲,正是出在「賣家」身上。


↑ 水槽下的風景

因為eSpring是在去年10月初就和賣家「面交」購買了,只是一直放到今年2月初才打電話到直銷商客服請她們派人安裝。
沒想到安裝之前要先提供淨水器的「機器號碼」,
光是序號老公就前後奔走了二次才找到正確的機器號碼給我。
再一次打電話(必須在一~五 08:00~17:30上班時間聯絡)聯絡客服已是一星期後的事了,
卻又才發現,原本買的是「鵝頸水龍頭組」的淨水器,但賣家給我的機器卻是「分流器組」的??!!
更糟糕的是,
鵝頸水龍頭組安裝是Free charged(因為前者比後者貴了NT$2,000~2,500以上),但分流器組安裝卻要收NT$500?!
收NT$500是沒有關係,「重點是」分流器組的會在買淨水器時就會附上「分流器」給消費者,
但我當初買的本來就是「鵝頸水龍頭組」,所以當然也不會有「分流器」可以加裝,
就變成了...
從「分流器改鵝頸安裝服務」,要酌收費用NT$2,500!!!(大驚)

當下聽的我臉色轉白又發綠,
二話不說,我馬上打電話給賣家抱怨,轉了三次後(打給A女,叫我聯絡B女,B女叫我聯絡C女,B女後來又打給我),才承諾說她會處理,說會再匯錢給來安裝的技師?

就這樣,以為沒事了。囧RZ


↑ 幸運的安裝孔

雖然林內廚具有預留一組管線要給住戶接淨水器,
但技師卻告知說,若接了以後機器便不再保固,很幸運的是,原本是放洗碗精罐的地方,洞口剛好和eSpring鵝頸水龍頭的大小一樣~
所以便不用鑽洞,也不會破壞廚具!


↑ 有水了

終於..........可以脫離用自來水煮開後飲用的生活了~
(鵝頸水龍頭比想像中的還有質感,很搭我們的廚具哦~)


↑ 水中的氣泡

因為濾心剛使用,技師說剛開始的二個星期內的水都會出現這樣的濾心氣泡~


↑ eSpring在這裡

變成放在左邊囉~


↑ 淨水器正在運作的顯示板


↑ 水龍頭+淨水器鵝頸水龍頭大合照

新家清潔完後,我們來新家整理時總是要再另外扛水來煮,
裝了濾水器後,狐狸馬上將本來裝水的瓶瓶罐罐丟到資源回收桶,哈~


↑ 機司

到時候換濾心時用來卡管線的小工具。
可以先收好,反正每顆新的濾心內都會附,若覺得沒必要丟掉也行。

本來,好像就這樣沒事了,沒想到上星期五我請假那天(因為2/10 11:00~ Hitachi要送冰箱、洗衣機來),一大早就接到技師電話,
說他聯絡不到說好要匯款給他的「李小姐」(B女),
我聽到後馬上就聯絡李小姐,響了幾聲後就轉入語音信箱,
還記得C女嗎?上星期還有一個C小姐打給我說之後是她接手處理,
我從通話記錄中調出C小姐的電話,請她協助處理&尋找「李小姐」,後來她才說.......其實「李小姐」就是她姐姐,
因為這段時間(2011/10~2012/01)剛好是她和她姐姐交接的時間,所以我的這件事應該就恰巧沒有交接到...
後來弄一弄,也提供了當初下標的記錄、圖片給C女,最後李小姐在快中午時也有回電,說是她記性太差,忘了匯款給技師.......什麼有的沒的...

反正,過了這麼多天,技師沒有再來電了?
想必是圓滿解決了吧?
呼~~

裝個淨水器而已還這麼驚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