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yson 氣流倍增器,型號: AM01, White, 10" 三台預計明天到貨

緣份就是這麼奇怪,也能因為買東西,而認識了感覺不錯的賣家,
加上這三台Dyson Air Multiplier Fan,總共和她買了五個產品。

有一台會直接寄給台中的朋友,運費一樣是賣家處理的。



這三台氣流倍增器是五月初請賣家從美國直接拉貨,所以價格遠低於網拍售價,
本來說外國訂單塞車,得到5/25才會到貨,但提早到今天早上,賣家在我匯完尾款後已經出貨了。

應該是明早就會到貨了!

↑ 噴射氣流能將周圍的空氣放大16倍

其實我買這款氣流倍增器純粹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和美觀而已。
和Vernado循環扇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氣流倍增器,還是比較適合放在書房或辦公室吹人用的。


↑ 安全


↑ 容易清理



↑ 風力微調開關

有人說這台吹出來的風...是像微風般輕拂.........所以我相當期待..........
其實我很受不了風力太強大的電風扇,像我家從小就有台工業用風扇,只要站在前面吹我就會忍不住抓狂...... ╮(﹀_﹀")╭

雖然家裡已有了兩台Vernado循環扇,但畢竟偌大的空間(好吧,才26坪)只有兩台循環扇,目前都放在書房上層及書房外側,
所以若不開冷氣,天氣一悶熱起來涼度還是很有限。
至少循環扇在吹的方向我待在書房內是感受不到的,
但在書房外 - 餐廳、中島、廚房、客衛浴和主臥門口,就能感覺到有風在屋內流動......


↑ 觸碰調整傾斜

我喜歡和這個賣家交易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動作很快,也不太會拖泥帶水,
前陣子和很有名的日本代購交易了幾次,本來說好應該最晚半個月到貨的柳宗理調理盆,一個月後的出貨名單竟然獨漏掉我?(最好是)
結果日本代購還說她要親自回來台灣處理寄送事宜,
因為要到5/26才會回來台灣,又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寄來給我,
不敢想像五月初才決定下訂的快二萬塊的F-5000發酵箱,又要delay到何時才能到貨了...

所以相較日本代購的慢吞吞(海運嘛,沒法度~),那種可以接受客戶預訂,一收到貨就立刻寄送的賣家,
算是很難得可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