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ornado 154 & 猴大

昨晚忽然接到一通電話,只好上FB聽別人訴苦。
本來打算趁「北海濃湯」在Le creuset鍋燉煮的時候上來PO文,最後只好充當那個無解的感情問題的「狐老師」一個多小時。

其實我對於,混亂的感情關係 與 無法控制自己 這樣的事感到不耐煩,現在產生的這個「果」也不過只是剛好而已,完全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啊!


↑ 兩台Vornado到貨的狀觀模樣

【Vornado 154】



↑ 圓形的遙控器(for 154)非常可愛


↑ 154需要組裝底座


↑ 非常非常的簡單,只要鎖上幾顆螺絲就行了!


↑ 組合前


↑ 好久不見猴大分身


↑ 整機照,哈哈


【Vornado 660】


↑ 660其實很精緻,只是要放在上層給猴大用的




↑ 可惜660沒有遙控器

目前我們感覺最威的其實是154,因為在半開放式空間,只要打開154,到處都能感受到風的流動...
我是將154放在直客廳的五根欄柵後方,直接吹向餐廳、中島、廚房,
尤其當154和660兩台同時開的時候,四處旋轉的風與氣流讓我和猴大感覺到處都有風...相當神奇...
尤其是悶熱的晚上,只要開一台冷氣,然後利用660的對流,再加上154的送風...
連愈來愈難以忍受的悶熱廚房也讓時常要做菜的我感到相當舒爽...

只是Vornado的價錢並不便宜...至於為什麼要買一台可以抵買個3~4台的一般價位的循環扇?
主要還是裝潢的原故...
我曾經去過一個有做輕裝潢的前同事家裡參觀...
發現電視機旁邊竟然擺有一台超級破舊&髒兮兮的電風扇,看到時我嚇了一跳,直接指出說(啊,我就是比較直接咩)...
『這個...那台風扇好像不太搭耶...』
結果,前同事回我說:「因為還能用,所以捨不得丟...」

所以啦,
要是我隨便買一台風扇只為了應付即將進入的高溫季節,
一定和我們的裝潢很不搭,在正常情況使用下一台風扇少說也會用個5年10年,而且因為新家座向會有斜西晒的問題,所以下午之後通常會變得的悶熱不堪,意即每個地方都會需要一台電風扇,
書房一台、書房上層一台、客廳一台、、餐聽一台、小孩房二台、主臥一台...
哇靠,算一算,我們竟然得買7台以上....才敷使用....

會不會太多了點?

所以,直接買了Vornado 154的循環扇,一台可以抵四台(客廳、餐廳、廚房也吹的到、小孩房門口其實也行),
660,則是放在樓上使用,因為書房隔開的關係 & 排水孔只有一個,所以用660才可以循環更多的冷氣給其它的地方分享...包括常待在下層看書、寫Blog的我...
等月底時二台Dyson Air Multipliter到貨,我的書房內就可以放一台,然後主臥放一台...
這樣四台可以應付目前所需了...

有小朋友以後再看情況要不要買第五台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