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根本就是瘋狂到貨!

本來就知道今天訂的一些咚咚會到貨,Vornado 154、Vornado 660、Chloé 太陽眼鏡、烘培木作坊的食材、Gloves in a bottle護手霜...
一大早貨運打給我說有冷藏食材到貨(訂的法國Isigny無鹽奶油和鮮奶油...一堆東西),

↑ 法國頂級Isigny乳製品


↑ 無鹽奶油


↑ 鮮奶油

就請猴大下去拿,沒想到竟推上來「一車」...
還是貨運公司的送貨先生幫忙推到家門口的...

就二盒的Vornado循環扇、一箱烘培木作坊的食材及一袋Chloé的紙袋...
就只差Gloves in a bottle還沒到貨而已...


↑ Vornado 154

已經快被烤熟的我...(因為不想一直開冷氣),家中又僅有一台萬年的老舊大廈扇(93-94年前公司禮品),
整天就是從主臥搬到餐廳,或是從餐廳搬到書房、書房搬到主臥這樣搬來搬去,
五月初訂的Dyson Air Multiplier也因為國外訂單塞車的關係要等到5/25~才會到貨,
就這樣...捨不得吹冷氣的我只要待在家裡就會微微冒汗...

只有在猴大回來後一定得開冷氣(大顆郎怕熱)才能享受一下涼風吹拂的快感..............

所以真的是癡癡的等......
和賣家拗了一下才將已加上去的NT$200運費省下來,
我是5/14 23:30匯款、James昨天就通知出貨了,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囉.............
讚............

我期待Vornado到貨到什麼程度呢.......是顧不得待冰的法國無鹽奶油和鮮奶油得先拿出來放進冰箱,也顧不得那一袋上萬的精品-Chloé 太陽眼鏡,直接就「呦喝」猴大拆箱組裝...

雖說是組裝,其實很簡單,根本就是鎖上幾顆螺絲(底座)就好了...哈哈~


↑ Vornado是中型的大廈扇,32",184則是最大新的,為41"

早知道一台Vornado 154能抵四台電風扇,我五百年前就買了...ㄎㄎ~

猴大在知道154是不能旋轉的還大叫了一聲: 『好爛哦!』,我就不耐煩的糾正他,「拜託,Vornado是循環扇,不是大廈扇!」
所謂循環扇就是不對著人吹,但吹出來的風卻是四面八方的,讓房間內的空氣循環、流通。


↑ Vornado 154 風循環示意圖...

目前154是放在五根隔柵的後方,往中島方向吹,但我發現,
客衛浴的門簾會動、主臥的門簾也會動、餐廳上方的吊燈上的水晶會微微晃動,
當然廚房也吹的到風,最重要的是隔壁書房也能感受到一點點微風.....

哇靠,真的是太強了!

至於大家擔心的風扇聲的問題...
老實說,我切風速1(最慢)時,還蠻安靜的,
風速2時的確有一點風扇聲,但和我那台老舊的大廈扇差不了多少,
風速4時就真的很吵,

只是,誰會沒事開4啊!

(實機照晚上後補)


↑ Vornado 660(2012年新機型)

至於大家愛的660,現在放在猴大的書房裡,
說實話沒有感受到它的威力...
但應該還是有涼到,
因為現在猴大開冷氣時,不只是上層很涼,下層(我的書房)微微的涼,
連餐廳也感到涼意了...


↑ Vornado 660 風循環示意圖

看這張圖好像會覺得660很強,
但我還是感覺154的用途比較廣,根本是一台抵四台!讚!
極力推薦給和我一樣....不想買風扇又一定要買風扇...那就乾脆買台循環扇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