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人追求財富一樣,我自小追求的,是成為大美女。

成為大美女,除了容貌,還要有勻稱的身材比例,因為我夠高,所以在身長比例上都不是問題,唯獨我的腳骨比一般女生都還要粗(甚至比男生還粗),所以我的腿是再怎麼瘦都瘦不成「鳥仔腳」!我記得我曾看過一句話,意思是說看一個女人的腿肚,就可以知道她的生活方式。

女人的腿肚 = 她的生活方式?

起初我並不認同,於是我便開始四處觀察,擁有漂亮腿肚的女人,再暗自研究著她們的舉手投足,幾經探問後,才發現其實許多擁有美好腿肚的女人,有八成以上是天生的,就是從小不知不覺中就就擁有一雙美腿,她們通常會暗露出得意之色,然後在我請教她們如何維持說,說了一些,看似關鍵其實只是common sense的事情。

抬腿
用柑橘類水果皮磨擦膝蓋可以美白
多按摩
擦XX牌的腿部舒緩凝膠


而在我十多年來的持續努力後,我想我可以開始了解為什麼會有人這麼說,「看一個女人的腿肚,就可以知道她的生活方式」,我想我百分之百同意這句話。

基本上,造成一個女人腿肚的形狀分成三個階段,一個是自小發育到定型的階段,一個是定型後到三十五歲間的階段,一個是三十五歲後到老年時的階段。
正常而言,一般女孩子不會有像我這般大量的運動,所以擁有美腿肚多半是天生、遺傳的問題;
但在發育定型後到三十五歲之間的階段,是一個人習慣養成的階段,就算曾經擁有美腿肚,多半會在這個區間身材走樣(或變型),或是歷經懷孕生子後,沒有調整回來後就變型的更誇張,所以若要擁有美腿肚,多半和一個人的生活習慣有絕大部分關係;
而三十五歲後到老年時期,由於生活習慣幾乎已經定型,所以若沒有再經歷懷孕或大起大落的心情起伏(造成暴飲暴食之類的),通常身材更不會容易走樣(多的是小腹突出但腿依然很美的歐巴桑)。

所以這三個階段扣除了人生大事(懷孕生子造成的身材變型機率)外,就只會剩下天生的,和生活習慣兩種方式。
所以同理可證,「看一個女人的腿肚,就可以知道她的生活方式」,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依我個人的經驗談,其實腿天生的粗細,並不是重點,重點是腿部的線條,及腿肚後的肌肉,還有腿部的皮膚狀況。
一般說來,看一個女生她的腿肚有健壯的肌肉,無論在她工作場合時穿的如何光鮮亮麗,她的私生活一定不輕鬆,因為她有許多需要提重物的機會,而且她也無法在過度用力過後花時間按摩腿部,表示她沒有太多的時間能花在自己身上,因而日積月累後造成出兩塊健壯的腿肚肌肉!

而看一個女人腿部的皮膚狀況其實比較觀察不出來什麼,但看她的腳指頭,或多或少對可以看出她對自己的要求到哪種程度;曾有個小男生告訴我,他最愛看女生的腳指頭和腳底,因為許多女生能將自己的臉照顧的美美的,卻擁有長繭的腳指頭或黑黑的角質,或是沒有擦指甲油,穿露指涼鞋時難看的要命...╮(﹀_﹀")╭

其實這番話...我聽了都不禁感到汗顏...雖然他提到的部分我都有注意....但其實要讓腳ㄚ子美麗花費的功夫的確是比單純的照顧腳以上的部分還要多很多很多!
有閒錢的話花個二、三千去給腳ㄚ子做個SPA應該是最迅速能讓腳ㄚ子變美麗的方法!但若要長期維持腳ㄚ子的美麗,又要維持臉蛋漂亮,髮型有型,服裝穿著有品味,身材曼妙,講話不空洞...

其實他要的,不是一般女人能做的到的程度...除了真正的美女以外...

話說回來,看一個女人腿部的線條能觀察出什麼,我想,那一定是她的生活習慣了!她幾點用餐,她幾點上床,她都吃些什麼,做不做運動,她寶不寶貝自己,除了臉以外是否還花了時間照顧自己的腿...這些事情,是在一個女人年紀愈長之後愈能清楚的判斷...年輕的女生反而能仗著天生的優勢而無法清楚的看出她的生活方式...
但在女人在過了25歲,新陳代謝變的緩慢,而造成身材(腿部)開始走樣的...如過江之鯽,
而東方人的飲食習慣(米食)及用餐方式,也往往會造成下半身肥胖的禍因,所以若在年長的女性身上,若還能看見她擁有一雙美腿,那麼她的生活習慣,其實多半已是心照不宣...

依我個人而言,其實要讓腿或身材不變型,再瘦的女人都需要減肥,減肥不是不吃不喝,也不是「這麼瘦了還要再減!」這種錯誤觀感,而是要減成讓身材勻稱,上下比例均勻的這種美麗的減肥!
我在27-29歲就曾花了近二年的時間,調整飲食,改變生活方式,讓下半身整個瘦下來
也是因為這二年的努力,及現在每天都不敢懈怠的腿部按摩,擦專用的腿部按摩霜,保持腿部溫暖,穿絲襪塑型;甚至是飲食方式的改變,少吃甜食,晚上八點以後不進食,晚上後不吃米飯類的主餐...等等,才開始讓腿部的線條變得好看一點...

所以,當美女真的不容易,要是天生不良後天又失調的話...要擁有一雙美腿根本不可能...
所以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每天競競業業的在維持著各方面的美好...╮(﹀_﹀")╭...辛不辛苦!當然很辛苦!但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