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們最常嫌我的,就是我胸部太小。

他們常吻著我的肩胛骨時,一手摸上來,然後嘆氣。
『妳要吃胖點。』
彷彿吃胖,胸部就會馬上變大一樣。

而我也只是,無所謂的說,
「你有看過瘦的女人胸部很大的嗎?」
『有啊?』
「誰?」(舉例來聽聽)
『AV女優...』
「..........」(翻白眼)

最近,愈來愈多人在讚嘆我身材「看起來」如此完美時,
我就會忍不住戳破他們的幻想,
「其實我胸部很小!」
『=.=...沒有C,也有B吧?』
「Maybe...」
『..................該不會...只有A???』

哈哈,當我笑而不答時,
我也聽過這樣的安慰說法,
『沒關係啦...墊的高就好...』
「.............」

其實,無論Cup是A, B, C還是D....
感覺男女之間,總不斷的繞著胸部的Size在進行交談,我也真的覺得或許我的胸部再大一點,
會比較好看吧?
但更多的時候,會有此類的感觸,是因為希望男友能「滿意」!

所以,凡是在乎公平原則的我,
忍不住提了建議

「你希望我胸部大一點...可以...給我半年的時間...我可以從A, B進化成C, D
但下次我也想看到你有『六塊肌』...」


很合理嘛...
既然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胸部「大一點」
那麼,又有哪個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肚子「這麼大」?
在男人愛亂批評、不合理的要求自己的女人要身材完美時
拜託,我們女人,也很想要和
脫下襯衫時,有『六塊肌』的男人親熱耶
不用你誘哄,我跟你保證,想主動親下去的女人,絕對不會只有我一個!

所以,可以嗎?
讓我看一下你的『六塊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