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這裡後,數次聽過,半夜有人咆哮。
那是女人的聲音,急促、高吭、絕不妥協。
男人的聲音多半聽不清楚,只知道,回答的內容一定讓那咆哮的女人很不滿意。

「我是因為愛你才會訓你!」
清清楚楚的聲音,從哪一個窗戶飄了出來。
我被驚醒了,被她的聲音,被她的愛情宣言。

我不能否認,我是個對愛情這事絕不陌生的女人。
但聽到別人的告白,我仍然,震憾了一下。

那男人應該是去哪偷吃了吧。
「我不想講了!」嘩啦一聲,聲音停了,她真的不再講了,夜裡又恢復成,只有涼涼的風吹過時的平靜。

瞬間我有點佩服,咆哮女人的定力。

我也當過這樣一個半夜咆哮的女人。
那是個,讓人抓狂的愛情對象,他很孬種,而我很不快樂。
當我開始對質疑對方的忠誠度時,我反覆深陷工作和爛愛情的泥沼裡時,沒有人能拯救我。

我當時的確也是因為在乎他才會教訓他!
但是當我離開了他,我恢復了自己慣有的理性與平靜。

離開他吧!那一個不知名的咆哮的女人
當妳開始說,我就是因為愛你...才做這麼多妳平常不會做的事情時
去睡覺吧!一個人睡覺吧!
醒來以後,離開他吧!

離開一個讓妳半夜咆哮的男人,真的不難。
難的是,當妳離開後,真的很難再想起自己曾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那個能讓妳在半夜咆哮的男人,根本不是讓妳最愛的那一個!
而是妳最清楚他不值得妳再花任何一分一秒在他身上的那一個!

所以,起身離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