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捷克作家的作品《Dasenka,The life of a puppy》中出現的狗狗為靈感推出的布質柔軟且顏色繽紛的款式

今年的《ほぼ日手帳 2020》,比往年至少延遲了至少7~10天,才從日本東京寄出。
真的只能用望穿秋水的心情在癡癡等待手帳包裹到貨。

 

所以早上溫尪幫忙從樓上拿上來時, 真的是既驚又喜!

   

今年的紙盒顏色「很綠」。滿眼的綠。

 

照例來一段「開箱文」,不過其實興緻缺缺,還是快點進入正題吧!(笑)

   

放大給想瞭解的朋友看一下唄!(我是好人)

  

噹啷!

哇,好可愛的綠色狗狗手帳封面!

  

以捷克作家的作品《Dasenka,The life of a puppy》中出現的狗狗為靈感推出的布質柔軟且顏色繽紛的款式,實體真的比官網照片上的可愛太多太多。

而且比較可惜的是,此款僅有A6 Size而已。

↑官網照片

從官網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手帳「正」、「反面」的圖形。


  

這本和藝術家「幡野広志」合作推出的A6 Size聯名款:知床大海,雖然不特別出色,卻很耐看。

至少對很喜歡看海的我而言,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手帳封面啊!

  

照例要買的手帳保護套。

 

今年的「百人一首」,原諒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哈。

左邊則是我為新狗狗手帳添購的文具們。

   

這是另一款,「幡野広志」的「阿寒湖景」。哈。

因為有一款是我要送給即將考大學的姪女萱萱的生日禮物,所預先從日本訂購回來的禮物,

擔心姑姑不懂青春期少年的「喜好」,只好選擇比較不容易出錯的款式,來送給她。(汗) →這年頭當姑姑好難

  

所以,我總共買了兩本A6 Size,及一本A5 Size。

有一本A6 Size是買給我自己的,因為我想知道自己究竟用不用的慣A6 Size?

事後證明,確實還是不如一整本的A5 Size好寫,所以可能綠色的可愛狗狗,就拿來隨身攜帶當作筆記塗鴉用?(哈) →好貴的塗鴉本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因為選擇太多,反而無所適從,

在經濟許可的前提下,或許可以先買來試試,至少這一試,就試出了「結論」。明年之後,我應該只會買一整年份的A5 Size的ほぼ日手帳回來用就好了。(笑)

啊啊啊!

  

還是很好寫的筆,今年變成紅色的了!

  

這................究竟是幹什麼用的?(迷惑)

  

對我來說,訂購「ほぼ日手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順便訂購它家的文具。

雖然不便宜,但因為很好用,有很多用處(最愛小圓貼),所以已是每年必買!

  

這筆刀~咳,

奉勸大家沒事不要浪費錢。(遠目)

  

這海波浪月份貼,我真心大愛!

  

一堆廣告紙!

 

 

唔,有看沒有懂,哈。  

可愛死了!  

手感真的很好!帶點藍的綠可愛的不得了!  

怎麼好像OREO餅乾?@@" (我餓了嗎?)  

A6 Size最大的不便就是沒有我愛的「週曆」。  

格式大小和A5 Size一樣。  

直接跳每日記事啊~~~~~  

每次都貼的很用心很仔細的海波浪月份貼,哈。  

 

雖然很可愛,但這些紙也只能丟了,哈。

   

專程買一整套的狗狗墊板(A6 Size),哈。

錢就是這樣花掉的。(攤手)

一堆狗!

    

  

話說,用ほぼ日手帳可以不用這二個尺嗎?唔~~~

我想不能。

請加入必買清單內吧!

還有,感謝大家看完很敷衍的ほぼ日手帳2020年開箱文哈哈哈。

事隔多時再寫有點沒感覺!

下次要在當下當到手帳時心情震盪的時候寫,會比較文思源湧是嗎?(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tissa 的頭像
    Mantissa

    I'm Mantissa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