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725.jpg
↑ 日本直購24K黃金T棒

生完孩子後,我感覺自己老了...(驚)
而且是「明顯」變老...

不知道和「瓜熟落地」這樣的理論有沒有關係,雖然在懷阿果的時候,除了前三個月狂冒閉鎖性粉刺及嚴重嗜睡外,
孕吐啊,什麼的,都很幸運的沒有找上我。

但生下他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餵奶、親帶的關係所以睡眠時間嚴重折半,還是我體內的養份都被他吸取光了?!
雖然還不至於齒牙動搖、乳頭也沒有凹陷、更沒有長妊娠紋...
但還是明顯感覺到自己在生產前、生產後後體力及恢復力的巨大差異...

要是說,生產前保養的像是28歲,生完後感覺自己像38歲?!(OMG...比我的真實年齡還大?!)

好可怕.................

所以那些「還想再生」的媽咪們,妳們真的好偉大!
根本不喜歡小孩覺得他們很吵的我,能當一隻阿果的媽就已經到極限了.......
還願意生第二個、第三個的妳們,除了讚嘆,就只能拍手了,呵呵~
加油呀,噗~

_MG_1191.jpg
↑ 資生堂2013年新品: 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液 40ml

雖然我很愛漂亮,但在保養上卻異常簡單,
在買資生堂九月份才剛上市的「全效抗痕誘白精華液」之前,我是用不慣精華液的(當然我也不用慣眼霜),
保養的步驟僅有:
徹底卸妝(眼唇)→洗臉→化妝水→乳液,沒了~

不用精華液,是因為很奇怪每每用了就會長東長西,眼霜也是一樣,最後都放到過期,所以後來就沒有在用精華液和眼霜的習慣,
就算年紀也有一把了,但還是不肯用,哈~
直到九月份拗不過中和環球資生堂小姐的勸說才去試用「全效抗痕誘白精華液」,
一用之後真是驚為天人!

_MG_1724.jpg

當時小姐就有搭配他們家的「黃金T棒」來幫我的臉部肌膚做深層的導入吸收,但她用的並不是日本的24K黃金T棒,而是像勾子那樣的黃金美容棒?!(台灣製的)
無論如何,反正愛買愛手滑的我,雖然先購入了這瓶精華液,但回家後馬上請日本友人幫我訂購三隻24K黃金T棒!(有一隻是好友要的)
目前還剩下全新的一隻,有興趣的朋友俗俗賣! →2013/11/5 已售出,謝謝。
(意者請內洽mantissa.shih@gmail.com)

不過盒子是已被打開過,因為走空運不能有電池所以請日本友人先幫我把電池取出,電池再走海運回來,
但內容物都沒有動過哦,大可放心(電池也會再附進去)~

沒有黃金T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用雙手的溫度幫忙按摩吸收也可以!
只是效果沒有那麼好就是囉~

話說這24K黃金T棒為什麼好用?因為:
1) 每分6000回轉的震動
2) 完全防水,所以可以帶進浴室使用
3) 只需要一顆#3電池
還有附加專屬的布袋可收納、外攜使用。

有些美容小物就是這樣,不用還好,一用上手後還真的每天都要用~
而且其實有空的話哪裡不滿意都可以拿來推一推,只不過會推到手酸而已,哈~

_MG_118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年固定失心瘋的週年慶雪拼買對了保養品還是什麼,
現在的皮膚真的是白白嫩嫩,本來因為老化而略為浮腫的臉蛋,
也在24K黃金T棒的幫助下(每晚擦完精華液後左、右臉各按摩三回),臉蛋真的變得比較緊實,看起來也更為年輕了一點,哈!

所以,我就又加買了二大罐的「全效抗痕誘白精華液」!(大汗)

_MG_1194.jpg

最後分享一下當時在中和環球購買時附贈的贈品組:
1) 莉薇特麗美白化妝水 75ml
2) 莉薇特麗美白乳液 30ml
3) 莉薇特麗潤膚皂 20g
4) 莉薇特麗抗痕白金霜 7ml
5) 莉薇特麗高滲透拉提面膜EX 乙片
6) 盥洗包

另外小袋子裝的是試用品。

不過中和環球的資生堂小姐有點奇怪,當時一直極力推薦我買二大組,每天LINE、簡訊發不完,電話也一直打來提醒~
結果到了週年慶當天前往提領(我記得我是到10/10才去拿),卻連看也不看我一眼,就請她同事直接拿給我...
這...感覺實在好差啊...
下次再叫我買可能會有困難了,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