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uinny Zapp新款.Quinny Zapp Xtra with Folding Seat

從4/18就訂購的Aprica嬰兒車最後宣告放棄等待,並已取消訂單,
說是大缺貨到五月中旬才有貨,五月中旬又說要等到六月中旬,哪有那種美國時間一直等待...
所以心裡著實老大不高興,
日本人做事怎麼會變成這麼差勁?!

所以這星期想來想去,
本來就打算輕量型的買一台,歐美品牌的買一台,
打從一開始的Stokke® Xplory,到後來的Quinny Moodd,這二台對我們來說都有同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馬3的後車箱倒底放不放的下?
Quinny Moodd的外型我很喜歡,但卻重達15kg?!


↑ 超粉嫩的Quinny Moodd...只可惜阿果坐會太娘...

Stokke® Xplory本來就是許多人的夢想推車,但就是太大又太重了點,而且也不便宜(雖然比Quinny Moodd輕2-3kg)。
老公要我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反正又不是一直扛著嬰兒車,要扛到後車箱放也只是一下子,
只是左想右想,
Stokke® Xplory還是買不下手~

這麼大台的嬰兒車,除了引人側目外,對目前暫無換車計劃的我來說(雖然老公已經開口說想換休旅車就可以換),深怕會變成一種龐大的負擔,
上星期六到中和環球瓦城用完餐後,特地還抱著小阿果到3F的mothercare看車,
現場有試推Stokke® Xplory及新出的這款Stokke® Scoot~


Stokke® Scoot和Stokke® Xplory比較起來因為高度的關係所以感覺「小台」一點,但它其實比Stokke® Xplory更方正,
底下的置物籃真的好大一個,
很適合出門就愛買東買西的媽咪們(呵呵~),
重量比Stokke® Xplory稍輕,也遠比Quinny Moodd輕多了,只有11.8kg重,感覺和Quinny Buzz差不多,
試推的感覺還算順手,
只是外型就沒有Stokke® Xplory那麼優,
若是Stokke® Xplory能整體縮小成約100cm的高度,做成適合亞洲版的Size,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掏錢購買,呵呵~

所以最後還是退而求其次,
先買台輕量型的Quinny Zapp Xtra+Maxi-Cosi Car Set再說。

本來打算上網找代購買Quinny Zapp Xtra就好,只是較便宜的價格至少要再等待將近1 month的時間才能到貨,
對於每週末都幻想能夠推著美美的嬰兒車載著阿果去麥當勞輕鬆的享受早餐的我而言,
再1 month只會讓我抓狂。
最可惜的是網拍上有在販售新款的Quinny Zapp Xtra with Folding Seat的賣家並不多,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最後還是寧願支付國際DHL空運運費,直接在Amazon刷卡下單,
2 business days就會送到已配合過一次的美國代收那,
合計起來應該不用10天就能夠收到嬰兒車。

雖然,同時我也和另一個預購的賣家在詢問Quinny Buzz 3 + Maxi-Cosi Pebble的購買事宜,
但因Quinny Buzz 3本身車體就有將近11~12kg(還不含Maxi-Cosi的重量),和這台僅有6kg的Quinny Zapp比較起來,
重的還是慢慢走海運回來就好,
輕的,不容易買到的,
還是自己下單比較乾脆。

Cheers,期待收到Quinny Zapp Xtra with Folding Seat的那一刻~

至於Maxi-Cosi Baby Car Set,
據悉,台灣代理的只有CabrioFix,要買Pebble只能找代買或自己從國外網站引進,
Pebble聽說比CarbioFix更有質感,椅墊更軟,而且重量較輕,
當然,價錢也更貴一些,
怕重的我最後還是先選擇Quinny Zapp Xtra with Folding Seat + Quinny Zapp Xtra 護欄 + 鬱金香杯架 + Maxi-Cosi Pebble - Intense Red。
但後者因為請代購代買的關係得近一個月後才會到貨,
沒關係,我還可以再忍耐一下下,哈~ 


↑ Maxi-Cosi Pebble - Intense Red

{2013-05-18補充 }
昨天深夜才在Amazon下單,今天早上就收到通知說Carrier已經出貨了,簡直是神速啊?!
看來下星期二、三就可以寄DHL空運回來台灣給我了,耶~
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