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yson Multiplier AM02 Tower Fan

這款在台灣已上市大半年以上的AM02大廈扇,終於飄洋過海從日本抵達台灣囉!
而且運送的時間比想像中的還快,海運只花了約2 weeks就到了,更重要的是,沒有被扣稅哦!嘻~



這個被包的像大型垃圾的紙箱,寫著「中古電扇」,正是貴森森的Dyson AM02~哈
提到Dyson,就忍不住想來抱怨一下~
其實早在母親節之前,我就已在Dyson USA官網訂購了三台Dyson Fan - 二台AM02、一台AM05,那時Dyson有全產品20% off的優惠活動,趁機下訂後(一台是湯米兄要的),沒想到就一直等啊等啊...
等了十天左右,詢問美國代收代寄後,竟說沒有收到?回過頭來詢問Dyson客服,竟回我說order had been canceled????
問為什麼取消訂單?!回我說已將理由「寄信」給我...
還要我打國際電話給他們,說有客服可以幫我replace order,但price得恢復原價?!搞什麼鬼啊...
請美國代收代寄幫我看信又回我說叫我自己問Dyson USA就好...
整個就是令人無言...
後來不爽到乾脆不要了!取消就取消!
不要之後大約又過了1 week多,美國代收代寄才回我說,Dyson USA取消我訂單的理由是因為Bill Address和收件者不同?!
就因為這種無聊的理由就取消三台Fan的訂單?!
Dyson USA果然有屌!

本來想說就這樣放棄了...結果上網查詢一下發現Amazon JP仍有在賣20% off的AM02 & AM05,馬上請日本友人幫我下訂!
就這樣,一半開箱文是因為...另一台台灣沒上市的AM05(但網拍已有人在賣了)還沒到貨,哈哈~



因為報紙直接貼在紙箱上,所以外紙箱撕開後有些破破爛爛的。



開箱囉!
AM02比想像中的重很多,幸好從日本買,因為光是海運運費就不便宜了,更遑論DHL空運!



對哦,AM02是有搖控器的!
讚!

之前買的兩台AM01,因為沒有搖控器所以覺得好麻煩,開關都要彎下腰來,
有搖控器的AM02真是超方便!



底座!



大合照!
(底座、機身、風扇) →沒拍到搖控器



非常簡單的組合,咔嚓兩聲就組合完畢了!



大廈扇果然有點重量,適合放在定點,不要移來移去。



很有型的搖控器。



背面照。
由上而下的按鈕分別是,On/Off、風量大/小、旋轉與否。



頂端有吸鐵可以牢牢的吸住搖控器。



哈哈,超美的啦!

不過要小心,因為頂端也是圓滑的弧度,我有次放下去沒對準手放開一下就滑到地上了!
幸好搖控器沒有損傷到,呼~



略有弧度的搖控器(配合風扇頂端),簡潔有力又有型。



放電池的地方。

之所以花大錢買Dyson Multiplier Fan,主要的原因還是為了小朋友日後的家居安全,
我還有印象小時候就算爸媽耳提面令n遍還是會想要把手伸入旋轉中的扇葉內的衝動,哈哈,事實上也被卡過好幾次~
有了自己的小孩後,雖然不願意過度保護,但若可以提供好的生長環境,多花點錢仍然會覺得值得!
而且反正一台風扇隨便用都是五年、十年,買自己真正喜歡的比較重要,呵呵~
反正我是愛買便宜好貨的愛手滑媽咪...
大家見怪不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