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nduka瑜珈墊

話說上上星期...在泡澡時忽然發現自己的肚子竟然有冒出了一塊塊肥肉後...憤而每天都要狂跳健身操至少40分鐘...
對十幾年前的我來說...為了維繫身材而每天操練根本是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因為從小我的身形和一般人比起來一直是偏瘦的...
所以從來沒有「太胖」的困擾...
而事實上,現在的我也沒有多胖...
168cm/51kg...
雖然在小模時代,破48kg就已經算是胖子了,但在一般人眼中,我一直都是個很瘦的「瘦子」。

說到我肚子一的那塊肥油,
因為它我特地站在全身鏡前研究自己的身材10分鐘,
還驚恐的發現...

OMG...我竟然有腹肌!!!!
而且總共有六塊腹肌......囧rz............

肚臍上有四塊較明顯的,胸部下方則有二小塊不明顯的腹肌雛型...而且有腹肌這件事還是我老公發現的...
我一直以為那是肋骨線條...
而肥油則是長在肚臍下方,最奇怪的是到了小腹又是平坦的...
就這樣,奇怪的「凸」了一塊肥肚出來,
最詭異的是還和腹肌並存...........

OMG....好可怕的身材呀.........

仔細想想,我會有腹肌好像也不奇怪,畢竟我夠瘦,而且長年長時間都在做家事...
常常彎腰做事,拿東拿西,有時候太緊張也會不自覺繃緊著腹部肌肉...
所以不明所以的竟練出了腹肌...

老公盯著我的腹部看了一會後,撇撇嘴走到旁邊說,
他從來沒有練出腹肌過,
沒想到瘦巴巴的我竟然有六塊?!... <( ̄oo, ̄)/...

OMG......................................救人哦....


↑ 限量版的顏色 - Black Magic

其實我早在N年前就買過一個好像二、三百元的瑜珈墊吧?也去上過一堂瑜珈課,最後因為工作太忙所以作罷。
不過我現在要再重買瑜珈墊是為了練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的健身操...
以前,我一直以為要讓身材線條優美就是要多運動(=跑步&游泳),
但因為地理位置的限制,一來附近沒有適合跑步的地方,二來離游泳池又有一段距離,
就這樣,一直想要運動又都沒有做,
雖然,新家每棟頂樓都有健身房(跑步機、踩腳踏車),但因為要登記,也很懶的去登記,哈~
所以開放了近一個月以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登記耶,哈哈~

但看鄭多燕的健身操影片,自己在家操練就不同了,
至少我已經持續運動一個星期了...
自己在家做運動,真的很方便...沒在看電視的我們早就荒廢SONY 46"的電視好幾個月了,
幸好現在可以有理由可以好好使用它了~


↑ 有終身保固

所以,除了這個瑜珈墊以外(這一款的瑜珈墊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前陣子Ladygaga來台灣上瑜珈課上完後就把瑜珈墊帶走...Ladygaga帶走的就是Manduka Black Mat Pro系列的...因此一砲而紅...)
我還訂了一對700g的啞鈴,及一顆65cm的防爆球...


↑ 細部照

老實說我只有在當小模時代最重視身材,後來僅靠飲食限制來維繫而已,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生活愈顯優沃之後,可以運動的機會卻愈來愈少(平常都穿高跟鞋、坐電梯),
三不五時的就會覺得腰酸、背痛、肩膀僵硬、脖子卡卡,
氣色也是時好時壞,
所以,在決定消滅肚子上的肥油之際,也順便鍛練一下開始鬆弛變型的肉體囉...ㄎㄎ...

改天等我把肚子肥油消滅後,再請我老公幫我拍一張腹部線條照片給大家看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