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縫」工程Day 3,天氣: 晴朗、新北市溫度: 18~20°C

↑ 「亮縫」工程順利進行中

Day 2 因為只放林先生一個人在家裡處理,所以也沒有太多感想。
回家後他也走了。


↑ 不過地板上多了台很古早的收音機

我好像國高中時也有買一台類似的?和我一樣,我也是習慣做事情時聽音樂(或廣播)。(看書除外)


↑ 這一大包黑壓壓的東西是啥米?

這不是蜂窩哦,科科科科抖科科...
這是我們美美的水晶吊燈,特地將6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掛珠先取下,才用黑色大塑膠袋從上面套下來。
叮叮咚咚水晶燈實在很不好包,
猴大一邊包我還一邊在梯下窮緊張。

因為待地磚都填入填膠物後,最後會進行全室的地板「打磨」,打磨的時候據說會揚起漫天的灰塵(說是擦油漆的1/5倍灰塵量),所以舉凡室內的裝潢、燈飾什麼鬼,能用塑膠布包起來的就包起來。


↑ 客廳已經先填好了


↑ 這是堆在我書房前的「一大堆」林先生的工具...


↑ 切好縫的磁磚...


↑ 填好縫但尚未打磨的磁磚們

因為填縫劑好像有混合著膠,所以新家中會瀰漫一股強烈的「膠」味,目前還沒有感受到「無縫」的魅力,
也許要等都做好了才能夠知道吧。

繼續期待今晚的成果。
(今天是處理客廳&廚房地磚的填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