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喜歡爬山,但我喜歡接近大自然。
比起東區整排華麗的衣服櫥窗,在野地裡發現的色彩鮮豔的花,更能吸引我目光。

也許這就是在城市和在鄉下地方長大的小孩根本上最大的不同。
比較接近野性,勝於矯柔造作。

開發客戶,遠比下了訂單後成天忙碌更讓我力不從心。
每次每次,我在撥打一通新的電話陌生開發時,總要鼓起滿滿的勇氣,
直到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止。

所以,內心逐漸累積了龐大的壓力,
無從渲洩。
所以決定了2/28,一定要出外走走。

走吧,和我一起爬山去!【全程(來回)約3.2km】



觀音山遊客中心的停車場,是停好愛車最佳的選擇!



跟著"硬漢嶺登山步道" 及"凌雲襌寺"的指標方向前進就對了!



沿路上,四處可見全家出遊的天倫畫面,這一幕,是爸爸在指導小朋友用手機拍盛開的燦爛的花叢。



像不像,脫俗的白色蝴蝶?



我有被害妄想症,所以我絕不會站在這什麼鬼花正下方拍照的,哈哈(只會拿的遠遠的) :P



漫長的石階...好像永遠走不完...我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要來爬觀音山了...



我好像總是容易被"野花"所吸引吼...哈哈




樹和櫻花,縱使樹枝雜錯的交縱著,也美的頗具詩意。



這就是我前一篇影音拍照的地方,很少流汗的我,此時背上和嘴唇上,都冒著汗。
時值正午,真是熱到快瘋掉!



不是什麼天旋地轉,是我覺得頭頂上的這棵樹,好美。
所以才要拍給大家看看!



已經能夠遠眺淡水河上的景緻了。



硬漢碑...我快到了...等我一下...



脫帽子再照一張,哈~
(看起來有沒有快要虛脫的感覺?哈)



硬漢碑...我真是差點給它跪下...



有多美?
超越你的想像...



淡水渡船頭與漁人碼頭!



士林,在那個方個吧?!



總會有介紹牌的啦!

好啦,終於到了影音區了...(有沒有等很久?)
哈哈,差一點360度狐狸自轉自拍的淡水河景緻...盛重在此為您呈現...
要是我看起來很阿呆可不准笑我哦!我會生氣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