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V的Bluetooth function罷工後,原本使用的那隻羅技V470瞬間無用武之用,只好再買隻有接收器的無線滑鼠比較妥當!
本來在考慮Apple Magic Mouse,但想到它也是隻Bt Mouse後,還是決定買之前就有在考慮的
Microsoft Arc Mouse / 微軟Arc滑鼠!
今天中午時露天拍賣傳簡訊通知說到貨了,可到預定送貨的7-11門市取貨,一上完課,馬上衝去7-11拿滑鼠~哈!



Arc mouse共有六款顏色,我最喜歡紫色的,但奇怪的是紫色的滑鼠最貴也最少見,
無論怎麼喊價賣家就是不降價,只好用比其它顏色還高20%的價格標下!╮(﹀_﹀")╭





側拍一張。



顏色比想像中的還低調一點,但搭配的粉紫色整個就是很優雅。



拆開後的樣子,
(從右到左)Arc滑鼠、專用袋、二顆四號電池,另有附User's Manual(沒拍進去)。



滑鼠的背面,哈哈,感覺不小隻吧!
原來接收器藏在這裡呀~ ╮(╯▽╰)╭ 
和羅技有接收器的滑鼠不一樣的地方在於Microsoft這隻沒有地方可供收納接收器,可能是因為整隻滑鼠已經太扁身了吧!(沒地方放了)



嘿嘿,粉紫色的接收器,雖然會比Bt Mouse多佔一個USB port,不過沒辦法,
有接收器的滑鼠的優點在於會比Bt Mouse更省電,接收度也較為穩定一些。但缺點就是若NB本身搭配的USB port不多的時候(像SONY VAIO的SR系列只有二個USB port),就會只剩下一個USB Port能用!

所以各有優缺點!


↑ 尾巴收起來的樣子,哈哈,好可愛哦!



變成一隻小小方方的滑鼠了,沒想到K看到後'說,『好像蝦猴哦!』,咦,有像蝦猴嗎? …(⊙_⊙;)


↑ 呃,這蝦猴的圖片好噁心~



將Arc mouse收進專用袋的樣子,專用袋的袋口是有附磁鐵邊條的,所以只要闔上就會自動貼附,感覺很高級哦!


↑ 哈哈,像不像寄居蟹?


↑ 看我偷偷跑出來...

呵呵~
我說小紫啊,你是要偷跑去哪裡呢!

我一直都慣用羅技的滑鼠(從古迄今),這是我第一次買&使用羅技以外的滑鼠,發現Microsoft Arc mouse的游標靈敏度比羅技的要好,滾輪的滑動也比羅技的要更細微,而且Arc mouse非常的安靜,無論在按鍵或滑動上,
絲毫不會有羅技滑鼠咔啦咔啦的按鍵聲,或是咻咻的滑動聲,
其拱起的弧度其實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能說是整隻手掌可以安心的放在上頭,和使用羅技滑鼠的感覺是有很大不同的,
前者是使用者將手放著休息,後者是使用者須費力包住滑鼠~

關於滑鼠的滾輪滑動靈敏度設定,OS是Windows 7的話,請直接在桌面按右鍵→個人化→變更滑鼠指標


↑ Default value(垂直捲動)為3行

因為Arc mouse比較細膩的緣故,我行捲動行數提高到4,比較偏向我習慣的捲動速率。


↑ Arc Mouse的使用情形~

目前還在習慣Arc滑鼠有別於羅技滑鼠的地方,
不過我現在是非常滿意這一隻Microsoft Arc Mouse哦!
而且低調的紫色真是愈看愈美呀!呵呵!

NT$1300(含運費) 果然是花的值得呀~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