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方家長都還沒有會面,我的終生大事,似乎就這樣被口頭上訂下來了。
感覺二姑姑比我還緊張,什麼好日子,要多讓他一點,
我都當成耳邊風。

我心裡一直都有一道尺,一套標準,
雖然我從未預想過,對象應該符合怎樣的條件,才有資格?
他只是自然而然的出現,然後合情合理的分開,事隔多年以後,才又再相聚。
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只是有一種溫和的預感:
『應該就是他了?』
事實勝於雄辯,我感謝那麼多為我分析過感情事理的朋友,
但最後,我們決定再在一起,也正是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
而想好好的相伴彼此一生。

這世間,永遠會有條件更好的人出現,但決定託付終生的對象,秘訣在於「下好離手」,
與其尋尋覓覓尋找一個最好又最適合自己的人,還不如找到一個,感覺對方是適合自己的對象和他在一起,
真正的好男人,雖不會像壞男人那樣時時刻刻讓妳心跳加速,或是讓妳有強烈的感覺,
但他卻可以讓妳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他就像被動型的投資物件,偶爾花點心力,但事實上,
他能給你的回饋,卻不會太少,
我認為,要是身邊有了這樣的對象,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把握住屬於你的幸福。

所以,我也會努力,調整自己的腳步,轉換成人妻的形象,和我愛的他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