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龜山能吃的東西,不是太多,但時間一久,也能發現幾家還算代表性的餐廳。



同事在年中慶上抽中了幾萬塊,很阿莎力的說要請我吃飯,就吃『北海道日本料理』吧!Go!



部門會議結束後時間已經有點小晚,店內只剩下一桌客人,
感覺是很舊式的日本料理店。



其實很少有機會這樣大拗同事一頓(哈),他追問著我的感情狀況,就...這樣那樣(哈),沒什麼~



先上一份綜合生魚片,嗯嗯~
魚肉雖軟,但新鮮度尚可,尤其是鮭魚肉,油脂分佈的還可以,入口即化!



這炒烏龍麵,是墊肚子用的,麵條彈性頗佳,雖然我不特別愛吃粗版的麵條,但這盤炒烏龍麵,還不錯哦~



這是他點的鮭魚卵手捲,雖然我很愛日本料理,但唯獨對太腥的魚卵略為排斥,
他硬要我取一點來吃,好吧,於是我便不客氣的「夾」了一顆鮭魚卵,哈哈,
嗯~
還不錯,只是若吃太多我可能會反胃吧,哈



這炸物,天婦羅真的的也不錯,但茄子的口感就軟爛了點!



噹噹噹噹,當晚最棒的就屬這道了!
綜合握壽司!
好吃的讓人掉淚!
『北海道』最好吃的就是它的握壽司了,新鮮魚肉配上醋飯,只見狐狸以飛快的速度趁同事不注意時,一口塞一個...

不過,這樣吃可不便宜,
二個人就吃了NT$1190~ 囧RZ

雖然,林口/龜山實在也看不到哪家在賣生魚片(不要和我說『桃太郎』哦!)
想吃生魚片,還是乖乖到台北或漁港吧!
只是『北海道』最大的缺點就是停車位不足
只有門口的三個,剩下的就要看運氣停路邊囉~

上星期四才帶韓國客戶去『北海道』用餐
可惜忘了帶相機去~(就算帶了也不好意思拍 :P)
算是間中規中矩的老派日本料理店,的確有它會存在的價值~
有機會,到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