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訂單送出!
訂單編號: W2202XXXXX。

天吶...
我剛在Apple Store(HongKong)訂了隻iPhone 4~  (不敢置信中)...我竟然訂了隻iPhone 4?????!!!
只是要再等3~5 weeks才會出貨罷了。

在HongKong訂iPhone 4的問題是要有香港住址,還要託人到香港取貨回台灣。
幸好,好友T友情贊助!很快的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大感謝!)



我訂的是iPhone 4, 32G, 黑色。
今天剛好T來公司找我,「也」帶了他六月時就入手的iPhone 4來炫耀。
在他的大力推薦加遊說下,他問我,後天他要到香港幫朋友買iPhone 4 (但現貨比較貴),要是我要的話,他順便幫我帶一隻回來!後來,幾番詢問的結果,T說,要是我能等的話,不妨直接上Apple Store (HongKong) Online訂一隻iPhone 4吧!

所以...我就...

瘋了,哈哈~

iPhone 4與iPhone 3GS放在一起,鏡面與塑膠的質感,馬上就被區分出來。《之後再來寫個比較文吧》
iPhone 4的機身也比iPhone 3GS重很多~

iPhone 4,真的好美,螢幕的畫質也不是iPhone 3GS能比擬的,
iPhone 4的空機價只要港幣5888元,目前,聽說全世界最便宜的iPhone 4就在HongKong!
(可參考下圖)



哈哈,好期待哦,
不過,我得先到中華電信將我的3G SIM Card換成Micro SIM Card,千萬不要衝動自己剪卡,風險又高又難看,呵呵~

不知道雙十國慶前有沒有機會看到我的新歡iPhone 4呢?
哇,真是太棒了,呵呵~

超Happy~  
耶~~~

iPhone 3GS相關爬文: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257057
裡頭有詳細的說明為什麼我對HTC的手機這麼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