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正式戴上婚戒的那一剎那,也很可能是剛經歷了一場最遵循古禮舉辦的迎娶流程,
我們都悄悄的改變了。

改變的程度其實微乎其微,好又像什麼都不同了。
09-11當天,我們在付完婚宴費用後,拿起大包小包的提袋,便趨車前往我位於林口的租屋處。

我們的新婚之夜,並不是住在新家,
因為新家還沒有裝熱水器,
窗簾也只是被用膠帶黏在窗子上,
也還沒有時間買床套組、棉被。

所以便決定回到我溫馨的租屋處,讓我驚訝的是,老公拖著極度疲憊的身軀(因為他凌晨五點才睡,只睡50分鐘),開始幫我收拾起東西?
瞬間覺得很感動,然後加快手腳俐落的將東西放回原位,直到整理的差不多的時候,
才幫他準備一套乾淨的衣物,催促他先去洗澡。

等我洗好澡後,老公已經在床上躺平了。
我邊拍著化妝水,邊看著他微微的笑了。

我是如此的愛他。
雖然他已經睡著了,
但我還是悄悄的印上一吻,才關燈睡去。

***

結婚,的確是不同的,
我感覺自己終於能夠甘願的,當他身邊的女人。

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內斂些。

婚後的我,除了與老公、及雙方家人、朋友的相處、互動外,我會多花點時間,在整理家務、烹飪和讀書上。
對於現在工作的去留,我會再花時間思考,
究竟還適不適合自己。

***

今天是新婚第二天,結婚已經二天了。
在此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家琳、阿麗,也謝謝阿姨、老爸,更要謝謝大姐幫忙籌備迎娶物品,
最後謝謝老公,

謝謝你把我娶回家啦~

算你賺到,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